无障碍说明

马尔蒂尼之后还有惊喜?卡卡:回归米兰的大门是敞开的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意大利足球》消息,巴西传奇球星卡卡接受了UOL记者的采访,卡卡透露,自己回归米兰的大门是敞开的,这番言论预示着,卡卡有可能像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那样回归红黑军团。

卡卡表示自己有可能回归米兰

前不久,埃利奥特对冲基金接管了意甲球队AC米兰俱乐部,随后,莱昂纳多回归红黑军团,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而马尔蒂尼同样选择回归,担任米兰俱乐部体育战略发展总监。而不少球迷也期待卡卡可以回归俱乐部,那么卡卡本人是如何想的呢?

在接受采访时,卡卡告诉记者,“我同AC米兰俱乐部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现在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已经回归,而截止到现在,我和曾经队友的关系也很好,这样一来,我和俱乐部的关系会更加紧密。”

“我的首要任务是同我的孩子们一起留在巴西,不过大门总是敞开的,我可以看到世界级的体育总监是如何工作的。我不一定要留在意大利或者担任某个特殊的岗位,我想最重要的是了解市场。”

从卡卡的言论来看,他还是有很大机会回归俱乐部,而按照意大利媒体的预测,卡卡有可能担任米兰俱乐部的球探。

从2003年到2009年,卡卡都在米兰俱乐部踢球,在红黑军团效力期间,他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冠军的荣誉,卡卡本人也获得了2007年的金球奖荣誉。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