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法甲劲旅欲签莫德斯特顶替巴神 已在上周开始谈判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由于近期一直缺席训练和比赛,关于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的去留也越来扑朔迷离。据《队报》、《le10sport》等法国媒体报道,法甲尼斯有意引进莫德斯特,并且已经开始与其经纪人展开谈判。

外媒报道截图

报道中称,考虑到巴洛特利很可能离队,尼斯正在为巴神寻找一名替身,于是莫德斯特进入了他们的视线。《队报》透露,尼斯已经开始和莫德斯特的经纪人展开讨论,双方甚至在上周末就进行了第一次会面。

法国媒体仍然坚称莫德斯特已经和权健解约,目前是自由身。但这一点并没有得到权健方面的承认,毕竟权健今年夏天才花了天价将莫德斯特买断,不太可能就这样让他白白走人。此外,在维特塞尔离队之后,权健只剩下三名外援来应对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任务,人员可谓捉襟见肘。

《队报》表示,尼斯需要和德国、土耳其的俱乐部以及莫斯科火车头竞争,因此不太可能在近期就能签下莫德斯特。虽然莫德斯特能否加盟尼斯还不得而知,但这位法国前锋希望离开权健已是不争的事实,他的经纪人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明了这一点。

本轮中超联赛,莫德斯特并未随队出征北京,权健主帅保罗·索萨也无法回答他是否还能归队训练和比赛,只是无奈地表示:“他的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