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羽毛球新王录炫酷视频 网友齐赞有制作人潜质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确认过眼神,是玩抖音的人。”,抖音平台的异军突起,不仅制造了一大堆热门梗,也让一大批人才在这个平台脱颖而出,比如国羽实力派球手——石宇奇。

这段时间,在抖音我们pick了一个打羽毛球的石宇奇!而且……了解他越多,就越觉得他是一块人间瑰宝。

先说赛场内,石宇奇绝对是新近崛起的当打之人。羽毛球世锦赛石宇奇以0-2不敌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未能为国羽拿到这枚最希望夺得的金牌。在35岁的林丹、年近三十的谌龙都已过了巅峰状态的情况下,22岁的石宇奇理应责无旁贷担当起为中国男羽扛起大旗的重任。

名副其实的世界冠军,还有天生的幽默感,在采访时、微博上和抖音上,都实力搞笑。更重要的是,最近还在抖音发现他大大咧咧的外表下,还藏着一些很暖心的小心思。可以说,这是一次“始于技术、忠于性格、甚至觉得颜值也不错”的全方位pick了!

Pick了!这位平时酷炫拽的世界冠军,在抖音的画风居然是这样,一段不到30秒视频里,石宇奇亲自出镜,玩着最炫酷的动作和百变的场景,配合节奏感的音乐,让你很难想到这是赛场上那个拼杀的羽毛球运动员。

视频发出后,连队员们都惊了,“你真的很有制作人的潜质!”不知未来石宇奇会不会玩起跨界。

能打羽毛球的人多,能像石宇奇这么“浪”的也有,但石宇奇的圈粉之处还有一点,就是他天生的亲和力。刷到他拍的抖音,完全就是一个阳光可爱的大男孩。

看似视频玩的是炫酷,其实石宇奇发的抖音视频与羽毛球有关,而且很多人都因为被许昕圈粉激发了对羽毛球的兴趣。点开评论,就会发现原来热爱羽毛球的人这么多,想要训练的人这么多,愿意为国争光的人这么多,或许这就是石宇奇作为一个羽毛球运动员在抖音活跃和圈粉的理由吧。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