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职务新使命 韩天宇出任全国轮滑赛形象代言人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韩天宇有了新的使命——正式成为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形象代言人。

韩天宇成为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代言人

作为一名运动员,韩天宇是轮冰转型成功的典型的案例。他6岁开始练习轮滑,在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中获得过9次冠军。从速度轮滑全国冠军转型成为短道速滑全国锦标赛全能王,他只用了6年的时间。

17岁,他就代表国家队走向了冬奥会短道速滑的赛场,在1500米项目上摘得银牌,弥补了中国队短道速滑中长距离的长期短板。2016年,韩天宇在韩国短道速滑世锦赛上横扫三金,其中还包括含金量最重的男子个人全能金牌。

因此,由韩天宇出任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形象代言人,无疑是最佳人选。对于自己新的使命,韩天宇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出自己的感言,“今天我很高兴能成为‘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的形象代言人,去鼓励更多爱好轮滑和滑冰的孩子参与进来。同时我也要带着我的冰轮两栖品牌“天之刃者”跟大家见面了,希望为大家搭建好轮滑和滑冰之间的桥梁,帮助更多孩子实现梦想。”

2018年,对于韩天宇来说绝对是相当重要的一年。年初,在完成平昌冬奥会比赛任务后,今年6月正式迎娶了自己的“女神”——刘秋宏。7月,韩天宇归队后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