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人和0-2权健 罗歆送大礼王晓龙帕托建功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中超第17轮最后一个场次的比赛在周日晚进行,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王晓龙破门得分,随后帕托扩大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权健客场2-0领先人和。

帕托破门

精彩回放

第1分钟,马西卡边路突破王杰下底后倒三角回做,前点的迪奥普脚后跟一蹭,后点的王刚倒地铲射,可惜没能踢上皮球。

第3分钟,王刚右路内切后向左策应攻势,边后卫饶伟辉插入到禁区内一脚低射,张鹭注意力集中,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5分钟,王晓龙中路传球被陈杰抢断,迪奥普传球发起攻势,王刚右侧禁区前沿一脚直塞打到权健防线身后,迪奥普心领神会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7分钟,王刚右侧连续踩单车变向晃过吴伟后一脚传中,陈杰中路包抄跟上一脚劲射,张鹭发挥神勇,再次将球扑出险区。

第10分钟,陈杰、尼扎木丁、王刚三人在右路打出界外球配合,王刚下底传中,迪奥普禁区内倚住权敬源倒钩射门将球打偏。

第25分钟,权敬源大力手抛球扔到禁区里,罗歆停球后出脚解围有所犹豫,王晓龙快速上抢拿下皮球后小角度侧身射门打穿张烈的防守得分,权健客场1-0取得领先。

第28分钟,饶伟辉对角线大范围转移到右路,尼扎木丁扣掉王晓龙后外脚背抽射近角,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35分钟,权敬源大力界外球扔向禁区,前点的迪奥普高高跃起将球顶出,随后外围王杰控制下皮球后一个大脚再次将球打向人和禁区,帕托飞身跃起抢在饶伟辉身前将球停下,随后他流畅地在禁区内完成摆腿射门,皮球距离球门太近,张烈虽做出反应也阻止不了皮球入网,权健2-0扩大了比分优势。

第37分钟,权健后场抢断成功,赵旭日、杨旭、帕托三人打出连续的一脚配合,赵旭日分球给到前面,杨旭倚住罗歆杀入禁区后小角度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权健客场2-0暂时领先。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22-王刚、27-刘健、4-罗歆、31-饶伟辉

中场:16-向汉天(U23)、8-奥古斯托、29-尼扎木丁、15-陈杰、7-马西卡

前锋:39-迪奥普

替补球员:3-刘博洋(U23)、11-朱宝杰、13-史亮、14-王选宏、23-刘洋、25-李晨(U23)、33-王楚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18-张诚、3-王杰、21-权敬源、33-储今朝

中场:39-王永珀、2-吴伟(U23)、7-赵旭日、10-帕托、19-王晓龙

前锋:9-杨旭

替补球员:6-裴帅、8-张修维(U23)、15-刘越(U23)、17-苏缘杰(U23)、31-文俊杰(U23)、32-孙启斌、38-孙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