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队休息日众将卖萌 任子威自黑李靳宇妹妹误导网友

腾讯体育讯 8月12日,中国短道队迎来了美国集训归来后的第一个休息日,李靳宇,任子威等运动员都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假期。李靳宇,她在冬奥会一战成名后也成为了短道迷们的宠儿,社交网站粉丝量已增长了数倍。12日,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的妹妹,二人长相十分相似,不少网友将照片中的“假小子”错认成了李靳宇。

李靳宇妹妹照片

李靳宇晒出了她的妹妹身着国家队训练队服在短道队下榻酒店中吃冰淇淋的照片。从照片中看,二人长相如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相似度极高。许多网友都将照片中“假小子”错认成了李靳宇,有网友说:“靳宇啊,你这是吃的啥。”李靳宇回应:“这是我吗?”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随后下一条评论中,妹妹的身份才逐渐浮出水面。

任子威

接着任子威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图自黑,图片中他打着哈欠却依然难掩帅气。网友们则纷纷调侃:“感人的发际线。”“额头上有痘。”能观察这么仔细一定是真爱粉吧。

在平昌冬奥会上爆冷获得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银牌的“00后”小将李靳宇前日被批准授予国家健将级运动员证书。而任子威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随队获得了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的银牌。(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