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冠军杯排名:热刺夺冠巴萨垫底 阿森纳第4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2018年国际冠军杯欧洲赛区最后一场比赛在万达大都会球场战罢,国米凭借劳塔罗的进球击败马竞,今年夏天该项赛事的全部比赛落幕,18支参赛队排名也随之揭晓,最终英超劲旅热刺夺冠,而西甲豪门巴萨则垫底。

孙兴慜率热刺夺冠

今年国际冠军杯比赛分别会在北美洲的美国,亚洲的新加坡以及欧洲的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奥地利、爱尔兰、英国、葡萄牙举行。参赛球队包括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曼城、曼联、热刺、巴黎圣日耳曼、拜仁、多特蒙德、国米、尤文图斯、米兰、罗马、巴萨、马竞、皇马等欧洲大牌球队。

根据国际冠军杯规则,90分钟内获胜的球队拿到3分,输球的一方0分。如果进入点球大战,获胜的球队拿到2分,输球的一方得到1分。全部比赛结束后,按照积分排名,排名最高的球队得到冠军。如果积分相同,则先比较相互交手战绩,然后依次是净胜球、进球数等。

热刺夺得冠军

热刺、多特蒙德和国米都是90分钟内2胜,点球战1负,拿到7分。最终热刺凭借净胜球优势(4个),力压多特蒙德(3净胜球)、国米(2净胜球)夺冠。阿森纳、利物浦和皇马都是2胜积6分,阿森纳因净胜球优势列第4。马竞和巴萨只有2分入账,巴萨净胜球劣势排名垫底,马竞倒数第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