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队出发集训编排新节目 隋文静晒图遭调侃

腾讯体育讯 随着夏季休赛期临近结束,各大冬季项目选手也逐步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备战中。8月12日,花样滑冰组合隋文静/韩聪将前往加拿大编排新赛季节目。出发前,隋文静持续活跃于社交网站上,连续发文引起网友调侃。

隋文静发文晒训练备战

8月11日,隋文静在自己的社交网站里晒出了训练的照片,并说:“出发前最后一场训练课。”在评论中,网友想起了韩聪前几天疑似吐槽隋文静胖的微博,说到:“桶总一点都不胖!多吃点!累死聪哥!”

花滑队乘飞机前往加拿大训练

8月12日,隋文静再晒出了登机的图片,并说:“Ready go !(准备出发!)”评论中出现了满满的祝福声。网友们说:“飞机好萌!一路顺风!期待你们的新节目!”

在今年的平昌冬奥会双人滑决赛中,这对短节目排名第一的中国组合自由滑虽有瑕疵,仍获得153.08的高分,以刷新个人纪录的总分235.47摘得银牌,与夺冠的德国组合只差0.43分。(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