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塞尔:拜仁1年前求购我被权健拒绝 重返欧洲决定正确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近日,维特塞尔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一年前拜仁想要签下自己,但当时遭到了天津权健方面的拒绝。

外媒报道截图

维特塞尔在加盟中超前,就和尤文图斯等欧洲豪门传出过绯闻,不过他为了更高的薪水来到了天津权健。在中超的维特塞尔表现依然出色,他透露:“一年前,拜仁想要签下我,当时拜仁方面给权健时任主教练卡纳瓦罗打了电话,不过卡纳瓦罗委婉的拒绝了安切洛蒂(当时执教拜仁)。”

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维特塞尔状态火热,他跟随比利时国家队打进了半决赛,并且最终拿到了第三名。然而在世界杯结束后,维特塞尔就传出要回欧洲踢球的消息,并且也最终如愿加盟了德甲劲旅多特蒙德。

维特塞尔表示:“我跟随比利时队踢了一届难以置信的世界杯,之后我的目的就是要回到欧洲踢球。对我来说,这是正确的决定,因为多特蒙德是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从维特塞尔的采访来看,他似乎很早就下定了重返欧洲踢球的决心。对如今的权健来说,问题不仅是维特塞尔离开,而且莫德斯特也蠢蠢欲动寻求离队的机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