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已经走出欧冠失利阴影 英超夺冠?我不知道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英超首轮对阵西汉姆联之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一次专访,渣叔表示,虽然利物浦输掉了欧冠决赛,但是他们的心态并没有问题,利物浦已经重新上路。渣叔夸赞了新援阿利森,认为他是自己需要的门将。说起球队的夺冠话题,克洛普没有发表看法,避谈红军是否可以夺取英超冠军。

克洛普和萨拉赫需要在新赛季重新起航

上个赛季,利物浦打入了英超前四,但是在欧冠决赛,克洛普的球队不敌皇马,这对红军的打击还是非常大。在说起球队目前的心态时,克洛普表示,“我们现在的心态没有什么问题,在生活里,我们会面临比输掉欧冠决赛更大的问题,因此,我们都会遇到比输掉欧冠决赛更大的问题。我们已经尝试了所有,但是结果并不理想,就是如此。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想着这样的事情是浪费时间,因此,我们现在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将再度出发。”

门将位置是利物浦的短板所在,而这个夏天,克洛普的球队引进了巴西国门阿利森,谈到这位球队新门将时,克洛普表示,“好的方面是,从来到利物浦的第一天起,阿利森的心态就非常的稳定和平和。不过当我们决定签下他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是克洛普的门将。除了可以扑出对手的射门,他还可以带来很多。想要胜任这份困难的工作,你需要有合适的特点,而很显然,阿利森拥有这些特质。”

在夏季转会窗口,利物浦花费1.75亿英镑收购了四名强援,其中引进阿利森花费了俱乐部6700万英镑,英媒指出,这对克洛普的球队来说是一大激励,在球队得到补强后,他们有机会冲击英超冠军。

欧冠决赛的失利时利物浦球迷都不愿回忆的场景

谈到球队的争冠前景时,克洛普表示,“我不知道(是否能夺冠)。这取决于我们的比赛方式、场上表现和战斗的精神,关键在于我们在比赛里如何表现以及如何结束赛季,而不是我在这里说的话。我们并非必须比上个赛季对阵曼城时更好,如果我们可以发挥出上个赛季对阵他们时的水准,那么这就很不错了。”

2017-18赛季,萨拉赫帮助利物浦在各项赛事打入44球,其中包括在英超的32球。说起萨拉赫能否再度有一个进球井喷的赛季时,克洛普表示,“我们不会担心萨拉赫能否继续上个赛季的表现,他渴望去踢出精彩的足球,渴望尽可能的帮助球队。因此,我为何应该要求他什么呢?很显然,他已经这么做了,他可以看到,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他的表现是多么的优秀。”

“我不会每天都试图告诉萨拉赫,如何在下个赛季打入54个进球,事实上,我也不知道如何可以进这么多的球。我们会试图在训练里帮助他,他是一名非常好的小伙子,但是我不会每天都去和他讨论,如何可以比上个赛季取得更多的进球。”可见,对于萨拉赫的发挥,渣叔还是有信心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