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詹皇今夏才来加盟 湖人是球哥的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球爹”拉瓦尔-波尔表示,湖人是他儿子“球哥”洛伦佐-波尔的球队,并不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因为詹姆斯是从骑士来湖人的。

“球爹”谈及儿子以及詹皇

正当大家认为球爹开始更理智地说话时,他又站出来并大放厥词了,最近他说湖人是球哥的球队,而不是詹姆斯的球队。瞬间,大家又回到现实之中,因为球爹还是那个什么话都敢说的大嘴巴。

最近球爹在洛杉矶参加了一档电台节目,他说湖人毫无疑问是他儿子的球队,并持续雄辩地强调他的观点。“我告诉过你——洛伦佐没有去克里夫兰。”球爹说,“勒布朗到洛杉矶来了,我们已经在这里了。”

根据球爹的逻辑,湖人是洛伦佐的球队,因为他先来到这里。很显然,球爹并没有考虑到詹姆斯的球星地位,只是考虑来到湖人的时间长短。可是事实上球哥才在联盟打了一个赛季,而詹姆斯已经在这个联盟征战了15个年头。

球爹还进一步表示,詹姆斯将无法教他儿子不知道的任何东西,反之亦然。“他不能从洛伦佐身上学到任何东西,洛伦佐也不能从他身上学到什么。”球爹说,“他们要做的就是一起赢球。他们都知道如何赢球,所以这才是最重要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