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马济奥称巴卡约科谈判顺利 米兰先租后买签蓝军铁腰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去年的夏天,在摩纳哥发挥高光的巴卡约科来到了切尔西,而蓝军还因此放走了马蒂奇。但是一个赛季之后,媒体与球迷都认为这是一笔失败的交易。新赛季,萨里成为切尔西主帅,但是巴卡约科依然得不到机会,因此这也使得巴卡约科动起了离队的打算。而来自意大利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的消息称,米兰也对巴卡约科非常感兴趣,目前米兰与切尔西谈判顺利,巴卡约科非常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到米兰踢球。

巴卡约科去年夏天刚刚加盟切尔西】

巴卡约科在2016-2017赛季发挥高光,为摩纳哥获得法甲冠军以及杀入欧冠四强立下战功,因此切尔西在去年夏窗买入了年轻的巴卡约科并送走了30岁的马蒂奇。当初,球迷与媒体都认为这是一笔绝佳的交易。

但是在赛季开战后,巴卡约科却的发挥却并不令人满意,虽然其防守能力强悍,但是却经常有一些低级的失误,同时在球队进攻时的传球组织与马蒂奇也有较大的差距。新赛季,孔蒂下课,萨里担任切尔西新帅,而这位前那不勒斯主帅的战术对于球员的传接配合以及技术非常重视,因此黑又硬的巴卡约科的处境更加艰难。在新赛季首战中,巴卡约科大名单都没有进。

在这种背景下,巴卡约科希望离队,而意甲的米兰则对巴卡约科十分感兴趣,米兰的高官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了米兰对巴卡约科的兴趣:“巴卡约科?我不否认这是我们引援的一个可能性,但谈判过程中每一个细节问题都显得格外重要。”

来自意大利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的消息称,巴卡约科本人也非常希望到米兰证明自己,而这笔交易目前进展顺利,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巴卡约科会以租借外加买断的方式到米兰踢球,而这位法国中场可能会在下周接受红黑军团的体检。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