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000万回购?英媒披露曼联放弃米纳真因 巴萨要求太苛刻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在夏窗一直渴望引进一名中卫补强阵容,马奎尔、博阿滕等球员都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但是由于莱斯特城以及拜仁不放人,因此曼联无法引援。巴萨后卫米纳的情况则不一样,但最终曼联也没有搞定米纳,而埃弗顿则签下了哥伦比亚后卫。《泰晤士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之所以没有签下米纳,是因为曼联不想在米纳交易中加入巴萨60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而同时加上其他两个原因,这也最终让曼联失去了米纳。

米纳在世界杯上打进了3个进球

曼联中卫位置存在短板,上个赛季引进的林德罗夫出现了明显的水土不服,同时罗霍、斯莫林等中卫的实力也无法得到穆帅的认可,因此曼联一直希望引进中卫补强阵容。在求购马奎尔、博阿滕等中卫失败后,曼联在夏窗关闭的最后几天与巴萨后卫米纳联系在一起。

媒体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与米纳以及其经纪人有过会谈,他也说服了米纳到曼联踢球,但是最终在巴萨踢不上球的米纳却没有加盟红魔,却来到了埃弗顿踢球。《泰晤士报》的记者邓肯也发文揭露了此事的原因。

邓肯表示,巴萨认为米纳是球队的可以清洗的对象,但是鉴于米纳巨大的潜力,因此巴萨希望在出让米纳的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但是曼联却认为这一回购条款对于红魔有着巨大的风险,因此拒绝了签下米纳。另外,米纳的经纪人提出的佣金以及其经纪人在谈判中有些傲慢的态度也使得曼联高层不爽。最后,巴萨不仅希望米纳的转会交易中存在回购条款,而其要求队内的废材戈麦斯也加盟曼联。而在这三方面的原因下,曼联也做出了拒绝求购米纳的决定。

曼联求购米纳失败后,埃弗顿快速跟进,太妃糖满足了巴萨的所有条件。他们为米纳支付了2700万的转会费,合同中有巴萨6000万欧元回购的条款, 同时埃弗顿会租借目前有伤在身的戈麦斯一个赛季。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