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哪位NBA球星对位?国产魔兽幽默回应:这是机密

蓝队大将李晓旭

腾讯体育8月12日大连讯 (文/金峰松) 8月12日,2018姚基金慈善赛将在大连拉开战幕,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男篮蓝队将与美国星锐队之间的较量。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蓝队内线大将李晓旭表示自己与哪位NBA球员对位是机密,而即将与NBA球员交手,后卫周湛东则称会抱着学习的心态与对手较量。

本届姚基金慈善赛,邀请乐福、杰森·塔图姆、马克尔·富尔茨、劳里·马尔卡宁、达龙·福克斯等NBA球员组成美国星锐队。谈到与这些球员交手,蓝队后卫周湛东表示,“慈善赛也是我们需要认认真真对待的比赛,不管是技术还是思想,都会抱着学习的心态,与NBA球员交手。”

值得一提的是,蓝队内线大将李晓旭,一直在球迷群体中被称作“国产魔兽”,来自辽宁的李晓旭,此次在大连出战姚基金慈善赛也称得上是主场作战。所以,他与NBA球员的对位,也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然而,当在赛赛前李晓旭被问及会与谁进行对位时,他却故作神秘地卖起了关子,“这个不能透露,这属于机密,机密当然不能透露,”李晓旭说道,“还是把悬念留到场上吧。”

中国男篮与众位NBA球员的交手,无疑是本届姚基金最值得关注的话题之一,究竟他们会联手奉献一场怎样精彩的比赛?一起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