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洋:辽足要找到强队心态 帮助穆伦加分担压力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本轮中甲联赛中,辽宁宏运队延续了此前的出色状态,凭借穆伦加的制胜球,1比0战胜北京北控队,最近六轮获得了四胜两平的佳绩。主教练陈洋赛后表示:“最近球队成绩不错,但我们还是要继续努力,找到强队心态。穆伦加又打进一个制胜球,希望其他人能够帮他分担进攻压力。”

陈洋

陈洋说:“本场比赛,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利用主场优势,打出了我们既定的打法,并且创造出了很多的得分机会,并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由穆伦加打进球,我们在主场收获三分。但是在下半场,我们球队的心理状态还不是一个强队的心理状态,队员在领先之后一味的防守。下半场比赛对手占据了场上优势,对手的两个外援前锋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但是队员凭借顽强的意志,最后还是守住了胜利,为了这场比赛,队员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谈到穆伦加的表现,陈洋说:“穆伦加已经在中国呆了很长时间,他的水平有目共睹,已经不需要证明自己的能力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根据他这个年龄和身体状态,制定一些适合他的战术。其他队员围绕他发挥自己的特点,在穆伦加进球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其他队员能够承担起进攻的责任。从一个球队的发展来看,一个球队里有一个射手承担主要的进球责任是正常的,但是也需要其他队员站出来分担进攻的压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