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宣布奥伦加转会柏太阳神 切里租借土超劲旅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今日,贵州恒丰官方宣布,球队两名外援离开,其中,外租的奥伦加正式转会J联赛柏太阳神,切里则租借土超劲旅开塞利体育一年。目前,贵州队仅积8分排在中超末尾,保级任务艰巨。

二次转会期间,贵州引进了法国籍中后卫博利,巩固防线。同时此前受伤的外援耶拉维奇重新回归,和斯蒂夫、苏亚雷斯联合组成进攻群,四个外援本身就比较饱和,所以队内多余的外援自然是被处理掉。

今天,俱乐部宣布两位外援离队,其中奥伦加正式转会J联赛柏太阳神队,去年8月奥伦加被贵州租借到西甲的赫罗纳俱乐部。奥伦加于2017赛季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赛季代表球队双线出场10次,并在中超赛场打入两球。

另一名外援切里世界杯前还有首发登场机会,但随着新外援到来,他逐渐失去位置,此番也被租借到土超队。

世界杯后的六场中超比赛,贵州1胜1平4负,唯一一场胜利是赢下保级对手重庆斯威,但球队的处境仍旧艰难,想要保级并不简单。

以下为贵州公告全文:

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双方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荷兰籍运动员杰隆-切里(Tjaronn Chery)租借加盟土超劲旅开塞利体育,为期一年。

祝切里在土耳其一切顺利,在职业生涯中收获更出彩的表现。

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双方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肯尼亚籍运动员迈克尔-奥伦加(Michael Olunga)转会加盟J联赛柏太阳神足球俱乐部。

感谢奥伦加为贵州恒丰的付出,祝他能够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