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领队带杨立瑜赴医院探望王寿挺 祝福早日回归赛场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昨晚中超赛场揪心一幕发生,广州恒大与长春亚泰比赛一开场,亚泰球员王寿挺在和恒大球员杨立瑜的对抗中倒地休克,被送往医院。赛后,恒大俱乐部代表第一时间致电亚泰俱乐部老总,高度关注王寿挺的伤情,同时委托亚泰方面向王寿挺家属转达慰问。恒大这一暖人心的举动也获得了亚泰方面的认可。

17号杨立瑜关注王寿挺伤情

赛后,杨立瑜在个人微博向王寿挺表示歉意:挺哥,不好意思,当时就想着顶球,无意冲撞,祝你早日康复,早日回到球场。杨立瑜最后艾特了王寿挺本人。

王寿挺和杨立瑜相撞后倒地

获悉,赛后,恒大俱乐部代表亲自带着领队和球员杨立瑜赶到医院,看望王寿挺,在表示慰问的同时也希望他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复出。王寿挺送往医院后马上做了包括CT等项目的全面检查,目前看暂时没有大碍。

救护车直接将王寿挺拉往医院

亚泰俱乐部对恒大方面的反应和举措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两球员在比赛中正常拼抢,比赛中受伤很难避免,亚泰俱乐部将全力做好王寿挺的治疗康复工作。“比赛输赢是另一方面,但恒大俱乐部对球队、球员的管理是很严的,俱乐部的管理也很规范,这从他们对寿挺受伤的反应和举措就可以看得出来,很大度,让人很暖心。”亚泰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