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女神回家乡晒美照 张虹喊你来这座城市偶遇

腾讯体育讯 八月的哈尔滨,正值一年当中最热也是最温暖的时节。这个全中国最北边的省会城市,只有在炎炎夏日全国高温时,才能感受到冰雪季无法感受的温暖,而就在这温暖燥热的季节,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金牌得主张虹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哈尔滨,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在家乡的照片,并当起宣传大使,欢迎大家到这座北国冰城做客。

张虹晒美照

照片中的虹姐一袭素色,背后是夕阳下的花园。她写道:“八月的哈尔滨无与伦比。”

她还在评论中写道:“欢迎大家来哈尔滨。”网友与其亲切互动:“中央大街偶遇呀。”张虹俏皮地回应:“行呀[偷笑]”,画风像极了“哈尔滨旅游宣传大使”。

张虹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获得了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的金牌,拿下中国速度滑冰冬奥历史首金。2018年2月25日,经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提名,张虹当选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