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新援获赞坎特升级版 唯一能继承杰拉德衣钵之人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据《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传奇门将格罗贝拉认为纳比-凯塔是杰拉德最好的接班人,同期比较,前辈认为凯塔要比坎特更为出色。另外,格罗贝拉高度称赞了克洛普,希望球队在新赛季获取28年后的首个联赛冠军。

杰拉德亲自将8号球衣交给凯塔

格罗贝拉,外号小丑,是上个世纪利物浦的功勋门神,在利物浦效力长达14个赛季,获取过6次联赛冠军外加一次欧冠冠军的头衔。在评价凯塔时,格罗贝拉认为:“诚实的讲,他是唯一的一位可以接过杰拉德衣钵的球员,我认为在那个位置上,他是完美的。我看过他的比赛,他会很快融入球队,我觉得在本赛季或未来几年,他会对利物浦有着重大的影响,克洛普也是敏锐的洞察到了他的潜力,因此上赛季就从莱比锡把他签入。”而在今年夏天,杰拉德本人也是亲自将自己的8号球衣授予了凯塔,并告诉几内亚国脚:“你在这里会受到每一名利物浦的人员的爱戴和帮助”。

对于凯塔的前程,格拉贝罗认为要比坎特更为出色。“我喜欢坎特,他是一名顶级球员,但是凯塔还可以得分,并能做出向对方禁区的关键一传,有点像库蒂尼奥。”显然,格拉贝罗认为凯塔在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具有B2B的功能。而在天空体育的分析中,凯塔在创造机会球和传身后球方面,上赛季的数据要比红军中场位置的任何一名球员都要多。

格拉贝罗一并谈到了库蒂尼奥,但并没有给巴西人过多的肯定,“他(库蒂尼奥)去巴萨的时候,本来我比较担心球队,但是利物浦闯进了欧冠决赛,我也就把他忘了。我觉得他有时候总是在刻意表现自己,强调个人忘了整体,没了他,利物浦却踢出了另外一种更好的风格。”

最后,格拉贝罗还谈到了克洛普,“他在这里很受拥戴,他也是利物浦需要的那种教练,充满了人格魅力。当然每一个球迷都希望利物浦可以赢取冠军,尤其是在今年大笔签约之后,我们的球队更加壮大,希望可以敲开这一扇门,赢取冠军,克洛普上赛季帮助球队打进了欧冠决赛,他有这个能力控制一切。季前赛的气氛很好,对新赛季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