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新季不能错过比赛:詹皇战勇士 小卡回圣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8-19赛季NBA赛程已经公布,ESPN评选出10大不可错过比赛,火箭勇士的西决重演,詹姆斯的新湖人对战勇士,莱昂纳德与德罗赞直面老东家的对决均在榜单之中。(注:文字时间均为美国时间)

76人vs凯尔特人 10月16日

76人与凯尔特人的恩怨由来已久,可以追溯到张伯伦和比尔-拉塞尔时代,如今两队又成为了死敌,他们都拥有很多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都有一些硬汉,都有让前辈们骄傲的地方。而在新赛季,凯尔特人和76人都有机会去争夺东部第一,都可能会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甚至有机会登上总决赛的舞台,因此两队在揭幕战上的对决,很有看点。

湖人vs开拓者 10月18日

近几年,湖人队和他们的球迷一直盼望詹姆斯的加盟,如今已经梦想成真。湖人的新赛季揭幕战,当然不容错过,虽然詹姆斯和他的年轻队友们将会客场作战。当然,开拓者“双枪”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可能也想给詹姆斯一个特殊的“欢迎仪式”,欢迎他来到西部。

勇士vs火箭 11月15日

勇士与火箭上赛季在西部决赛大战七场,积攒了很多恩怨,也留下了很多争论。“如果保罗保持健康。”火箭球迷会这么说。“如果伊戈达拉保持健康。”勇士球迷会如此回应。保罗的健康能让火箭进入总决赛?伊戈达拉的健康能让勇士五场晋级?这些争论恐怕只能是争论了。

而在新赛季,安东尼的加盟能让火箭复仇勇士吗?上赛季的西部决赛重演,两队都憋着一股劲,而新赛季他们中的一支球队可能会进入总决赛,而无论是谁,想要做到这点都要先迈过对手这一关。

湖人vs勇士 圣诞节

詹姆斯与勇士,这个对位永远充满看点,过去四年,詹姆斯的球队三次在总决赛中输给了勇士,詹姆斯目送勇士创立王朝,而在来到西部之后,詹姆斯在常规赛面对勇士的机会更多了。无论是东部还是西部,詹姆斯与勇士的对决一定会是必看的比赛。

雷霆vs火箭 圣诞节

除了湖人与勇士,圣诞大战的另一场必看比赛则是雷霆vs火箭。雷霆上赛季在季后赛首轮尴尬出局,今夏他们保留了韦少和乔治的王牌组合,并且利用安东尼的交易换来了施罗德等人,对阵容进行了重新整理,安东尼又被买断后决定加盟火箭。而在常规赛的对决中,能够看到雷霆今夏的运作是否缩小了与火箭之间的差距,当然安东尼面对老东家,也要证明自己的能力。

76人vs爵士 12月27日

多诺万-米切尔vs本-西蒙斯,上赛季最佳新秀之争充满看点,而他们也的确都打出了名堂,成为各自年轻球队的核心,这两支年轻球队的相遇,一定不乏激情,而米切尔与西蒙斯谁才是更好的那一个,比赛会给出答案。

猛龙与马刺 1月3日

猛龙与马刺在今夏完成大交易,莱昂纳德与德玛尔-德罗赞互换东家,1月3日的比赛也将是莱昂纳德首次回到圣安东尼奥征战,球迷会如何对他,而在让自己成为超级巨星的地方,莱昂纳德又会打出何种表现?德罗赞也会首次面对老东家,当然在2月22日回到多伦多征战的那场比赛,才会更让德罗赞“激动”。

勇士vs凯尔特人 1月26日

这场比赛会是新赛季总决赛预演吗?在詹姆斯离开东部之后,年轻的凯尔特人将会崛起,而且他们拥有足够的天赋去对抗勇士,不要忘记,凯里-欧文和戈登-海沃德将会在新赛季伤愈复出,这场比赛将会是群星对决,一定会精彩异常。

湖人vs凯尔特人 2月7日

詹姆斯vs欧文,湖人vs凯尔特人,还需要更多吗?湖人与凯尔特人在2008年和2010年总决赛上的交锋之后,这两支球队的相遇似乎缺少看点,如今有詹姆斯,有欧文,“黄绿之争”又会举世瞩目了,而湖人如果能在截止日之前获得另一位巨星,他们有望在六月与凯尔特人会师总决赛。

勇士vs雷霆 3月16日

韦少VS库里

两年过去了,雷霆球迷对凯文-杜兰特的离开释怀了吗,明年3月16日的交锋,可能会给出答案,看看雷霆球迷还会不会嘘杜兰特,而雷霆在留下保罗-乔治之后,具备一定的实力,韦少乔治对决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同样很值得关注。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