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杰斯杯哈勒普2-0完胜巴蒂 将与斯蒂文斯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WTA超五赛罗杰斯杯今日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15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巴蒂,成功晋级决赛。哈勒普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美国选手斯蒂文斯,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

哈勒普2比0巴蒂

哈勒普在今年法网赛中终于摘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但是在温网第三轮不敌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一位。本站比赛哈勒普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场比赛她分别击败了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美国名将大威和法国名将加西亚,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澳大利亚名将巴蒂,后者在上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荷兰选手贝尔腾斯。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巴蒂率先发球,哈勒普开局之后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巴蒂尽管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但是一发得分率明显不及对手。哈勒普在本盘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哈勒普的优势更加明显,巴蒂在本盘发出了3个双误,头号种子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领先于对手。两人在本盘都拿到了6个破发点,但是巴蒂无一把握,而哈勒普则先后三次破发得手,最终罗马尼亚姑娘以6-1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本站比赛的女单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

斯蒂文斯2比0斯维托丽娜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美国选手斯蒂文斯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的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后者是本站比赛的5号种子。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1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斯维托丽娜率先发球,斯蒂文斯开局之后迅速占据了上风,尽管在本盘发出了3个双误,但是美国名将在一发得分率上明显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斯蒂文斯的优势依然明显,她虽然再次发出3个双误,但是在关键分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

哈勒普将和斯蒂文斯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这将是今年法网女单决赛的重演。(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