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怕被球队惩罚不敢说自己不开心 希望在曼联踢快乐足球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中场博格巴表示,有些话他不会说出来,因为一旦他表达出来的话,就会遭到罚款,而英媒解读,这样的言论是在告诉外界,法国中场和穆里尼奥关系紧张。

博格巴表示自己想要在曼联踢得更快乐一些

在本周五的一场英超联赛上,曼联2-1击败了莱斯特城,博格巴在这场比赛里担任球队队长,帮助球队赢下了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赢球后,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对博格巴很满意,他还称赞法国人是怪物。

虽然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和博格巴没有矛盾,但是法国人却表示,自己需要快乐的踢球,“你必须了解的一件事是,一个被挑中并且快乐的球员,总是比他不快乐的时候更舒服,这就是我想要说的。”

英媒提及,上个赛季,博格巴受到了穆里尼奥的质疑,这让法国人有些不开心,而在夺得世界杯冠军后,博格巴渴望在曼联可以开心的踢球,“我和世界杯上的博格巴一个样,不过很显然,这是一支不同的球队。我依然热爱足球,我依然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当你感到舒适的时候,当每个人都获得信任的时候,那么头脑会更清晰,一切也都更容易。但是如果你不开心的从事一些事情,那么这就没有意义了,对吧?你做好一些事情,那是因为你喜欢它。”

当被问及自己是否开心和舒服时,博格巴回答道,“有些事情,我不能说,否则的话,我会被罚款。”英媒指出,博格巴的言论是在暗示,他和穆里尼奥关系紧张。

博格巴还解释了自己为何在法国队很开心,“一名球员和所有人处于一个层面会比较容易,包括教练、理疗师和厨子,我们都是一群人。很显然,这样的话,表达自己更为容易,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