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谭龙灭恒大武磊神仙球 中国足球呼唤土炮爆发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亚泰以3-2战胜恒大,终结对手4连胜的势头,亚泰的3个进球皆是土炮包办,谭龙替补登场梅开二度导演逆转。这轮比赛里,土炮也皆有着不俗的发挥,武磊、董学升和张稀哲也皆取得入球。土炮们的出色发挥,有利于征战明年亚洲杯的国足。

谭龙2球!亚泰神锋替补演逆转好戏

亚泰主场面对着近来势头强劲的恒大,球队面临着极大的困难,王寿挺和谭天澄两将伤退离场,也令亚泰仅用了58分钟便用掉了3个换人名额,剩余的30多分钟里再也无法对阵容进行调整。但亚泰在如此被动局面情况下,依然以3-2实现逆转,谭龙着实居功至伟。

本轮中超土炮频繁闪光

第56分钟时,亚泰主帅陈金刚派遣谭龙替补登场,换下U23小将周大地。当时以1-2落后的被动局面,也令亚泰必须搏命。正是在这种局面,陈金刚勇于派遣谭龙同恒大对攻,但这种调整也需要勇气。过去的4场比赛里恒大攻入16球攻击力火爆,过于压上进攻存在着被恒大扩大优势的风险。

但谭龙的登场却成为胜负手,他的出色发挥决定了比赛的胜负。第84分钟时阿德里安将角球主罚到后点,谭龙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助亚泰将场上比分追成2-2,将亚泰从输球的悬崖上又拉了回来。

谭龙破门

谭龙梅开二度

第89分钟伊哈洛中场断球后直接发动快速反击,这时亚泰形成前场2打1的局面。伊哈洛带球突破后并未贪攻,将球分给左路位置更好且无人防守的谭龙,面对着上前封堵的曾诚,谭龙打了一个贴地球,轻松洞穿了对手的球门,这也为亚泰攻入逆转球,助亚泰拿到宝贵的三分。

土炮喷发!武磊董学升张稀哲皆成关键先生

过往的中超联赛里,洋枪们大行其道,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但本轮比赛里,土炮们却抢班夺权,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成为当之无愧的关键先生。

引人注目的上海德比,上港以2-0轻取申花,实现对同城死敌的双杀!武磊在第52分钟时,精彩的小角度抽射建功,洞穿了对手的球门,助上港打破场上的僵局。这令武磊以14粒入球依然领跑射手榜,同时也以89球超越韩鹏,成为中超史上射手王,达成了一个伟大的里程碑!

武磊进球

华夏以1-0的比分小胜副班长贵州,终结5轮不胜的颓势,董学升接到张呈栋的助攻后,头槌攻门攻入绝杀球。值得一提的是,董学升在近4轮联赛里攻入4球,展现相当出色的状态。由此可以看出,当给土炮机会的时候,完全能够胜任。

董学升破门

国安主场以3-1轻取苏宁,依然在联赛里处于领跑的态势,张稀哲和雷腾龙这两大土炮联袂建功,助御林军拿到宝贵的3分。值得一提的是,张稀哲在解禁归来后,终于打开了进球账户,这也让球队更感欣喜。

张稀哲破门

亚洲杯能解决锋无力痼疾吗

长期以来,锋无力的痼疾皆困扰着国足。其实国足在中后场的防守上,还是可圈可点的,但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太差,却制约着球队的更进一步。

本轮的中超赛场,不只是武磊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继续向着夺取最佳射手的目标迈进,包括谭龙和董学升等锋霸,也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

届时,主帅里皮也应该对他们多多考察,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他们的出色发挥,也让人们看到希望,也许能够改变国足锋无力的痼疾。(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