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莫德里奇很想穿上国米球衣 但他应该来不了

斯帕莱蒂确认莫德里奇无法加盟国米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在最近的一场国际冠军杯比赛上,国米1-0击败马德里竞技。《意大利足球》消息,在这场比赛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谈到了同球队联系到一起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虽然国米主帅对于魔笛想要加盟球队非常的开心,但是他也表示,自己认为莫德里奇不会加盟国米。

在世界杯结束后,国米和莫德里奇的转会绯闻就闹得沸沸扬扬,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国米向魔笛开出了一份4+2合同,前四年,魔笛可以在国米踢球,后两年,他可以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六年的合同期内,魔笛可以拿到6000万欧元的薪水,平均每年1000万欧元,而他目前在皇马的年薪是650万欧元。

在谈到莫德里奇的时候,斯帕莱蒂表示,“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像莫德里奇这样赢得过欧冠,并且进入过世界杯决赛的球员想要加入我们,这让我很开心。他希望穿上我们的球衣,这让我充满了喜悦。在我看来,想要得到他这样级别的球员是很困难的,俱乐部在莫德里奇这一件事上做得很好。”

虽然斯帕莱蒂希望莫德里奇加盟,但是他也意识到,这笔交易很难完成,“我认为他不会来了,因为皇马还会依赖这样一名实力强大的球员,无论如何,我们都是一支强队,如果莫德里奇真的加入我们,我们会更加强大。”在谈到莫德里奇的转会时,国米总监奥西里奥给出的说法则很模糊,他只是表示,“莫德里奇?让我们走着瞧吧。”

《意大利足球》给出的看法是,莫德里奇很可能留在皇马。原因是,在皇马3-1击败米兰的比赛里,莫德里奇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欢迎,球迷们高呼他的名字,劝说他留下来,而这位中场球星积极的回应球迷。

《阿斯报》也认为莫德里奇会留守伯纳乌,这家西媒指出,只要皇马积极的挽留莫德里奇,并且给出他开出加薪合同,克罗地亚人肯定留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