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30视频直播英超利物浦vs西汉姆 红军冲500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首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红军激战铁锤帮,进球大战?新赛季首轮,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迎战西汉姆,红军上赛季高举进攻大旗,他们的比赛一向不缺少进球。今夏西汉姆斥资超过9300万英镑引进多名实力派球星,这场比赛或许将是一场激情四溢的进球大战,两支球队最近4次联赛交锋打进了18球,平均每场至少进4球。

2、利物浦三大新援迎首秀:法比尼奥身上有轻伤,他可能缺席与西汉姆的比赛,但今夏加盟的阿利森、凯塔和沙奇里都可能为利物浦上演首秀。洛夫伦因归队比较迟还不适合比赛。西汉姆方面,兰奇尼、卡罗尔、里德伤缺,费尔南德斯和亚莫尔伦科上阵成疑,今夏加盟的威尔谢尔、费利佩-安德森、卡洛斯-桑切斯、迪奥普有望亮相。

3、利物浦冲500胜里程碑:今夏花费超过1.63亿英镑补强的利物浦剑指冠军,拿到一个好的开局显得很重要。如果能击败西汉姆就能拿到英超时代第500胜,上赛季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19场比赛中12胜7平保持不败,进45球失10球。

4、佩工回归英超首秀:今夏佩莱格里尼离开中超回到英超执教。俱乐部也给了他足够的支持在转会市场上花费接近1亿英镑。佩莱格里尼是一名比较崇尚进攻的教练,此役做客安菲尔德他肯定不会保守,不过过往4次对阵利物浦佩工全部失利,此前他3次带队来到安菲尔德也全部输球。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我们将尝试踢出攻势足球,我一直是一名崇尚进攻的教练。但是要进攻,你必须要先做好防守,所以我们必须是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

交锋记录

最近3次联赛交锋,利物浦都大胜对手,西汉姆上一次击败红军还要追溯到2016年1月。

伤停情况

利物浦:法比尼奥(伤疑)

西汉姆:兰奇尼、卡罗尔、里德、费尔南德斯(伤疑)、亚莫尔伦科(伤疑)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2-克莱因、4-范迪克、47-菲利普斯、26-罗伯逊

中场:8-凯塔、14-亨德森、7-米尔纳

前锋:10-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西汉姆(4231):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5-萨巴莱塔、21-奥邦纳、23-迪奥普、3-克雷斯维尔

后腰:16-诺贝尔、15-卡洛斯-桑切斯

中场:8-费利佩-安德森、19-威尔谢尔、7-阿瑙托维奇

前锋:17-埃尔南德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