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欧超杯攻略曝光 BBA成绝对核心 魔笛库瓦皆替补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皇马擒AC米兰,马竞负国际米兰,欧洲超级杯对垒双方完成最后热身。伯纳乌杯首发11人,基本将是欧超杯皇马主力阵容,世界杯冠亚军队核心莫德里奇与格列兹曼,届时很可能都只有当替补的份。

下周欧洲超级杯皇马的主打阵容

伯纳乌杯对垒米兰,是欧超杯前最后实战,马塞洛卡塞米罗与瓦拉内同时复出一同首发,也让皇马几乎凑齐全部当家王牌。只有获额外假期的老将莫德里奇,后15分钟才替补出战,由于缺乏系统训练,洛佩特吉之前就透露不会在欧超杯使用魔笛,最多安排个替补席位。库尔图瓦之前在切尔西罢训,此役连比赛名单都没进,下周同样不可能首发。

卡塞米罗取代塞瓦略斯与克罗斯搭档双后腰,瓦拉内取代纳乔,马塞洛顶替新星雷吉隆,无疑这是现阶段皇马实力最强的阵容。只是三大主力未参加美国集训拉练比赛,与队友磨合还不够,对洛佩特吉的4231体系也需适应。卡塞米罗取代塞瓦略斯,能加强中场拦截硬度,只是其出球精确性不及西班牙人,导致皇马中场丢球太多,虽打入3球,可后防也不太平,漏洞不少,对垒防反能力强于米兰的马竞时尤其需警惕。

可喜的是贝尔本泽马状态不错,贝尔参与策划法国人的进球,随后亲自破门,对垒意甲三强尤文图斯、罗马与米兰,威尔士人均有斩获,枪口火烫,《马卡报》表示,BBA组合(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将是超级杯A计划。巴西新星维尼修斯突破过人有一手,不过传球失误较多,与队友还配合不到一起,仍需适应团队节奏,他与库尔图瓦,以及训练受伤缺席近两战的奥德里奥索拉,三大新援欧超杯都不会首发。

与伯纳乌杯同一时刻开战的最后一场国际冠军杯,马竞主场0-1不敌国米,格列兹曼最后20多分钟替补登场,制造了几次有威胁进攻。不过法国人刚恢复训练不到一周,西蒙尼未必敢托大,直接在欧超杯让其首发,队史标王勒马尔届时很可能还是顶替其位置打主力,格子则替补出战。有罗德里、热尔松-马丁斯、阿里亚斯与卡利尼奇等新援在手,西蒙尼至少是不愁后备兵源了。

预计欧洲超级杯皇马首发:

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伊斯科,阿森西奥;本泽马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