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阿根廷双枪誓与C罗争艳 四年后接过梅西旗帜?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随着国米客场1-0击败马竞,以18队第3名的成绩结束今夏的国际冠军杯征程,蓝黑军今夏的7场正式季前赛全部结束。国米最大收获是什么?就是 “9+10组合”,包办了球队6成进球的阿根廷双枪!

国米新10号神勇破门

在这场与马竞的激战里,尽管比赛中有格列兹曼、迭戈-科斯塔、科雷亚、伊卡尔迪等优秀射手出战,但比赛最大的风头,却被国米新10号、阿根廷新锐国脚劳塔罗-马丁内斯抢走。第31分钟,阿萨莫阿沿左边路突破后突然斜吊入禁区后点,劳塔罗在偏右区域凭借超强的爆发力拍马赶到,飞身跃起抢到落点。这是一记小角度的“够射”,但是劳塔罗在空中却很好的完成了摆腿、发力,将球凶狠的抽入大门,马竞门将奥布拉克甚至做不出扑救动作。绝对的世界波!

劳塔罗进球

这是2300万先生劳塔罗在国米夏训赛上攻入的第4个进球,此外,他还有一记助攻。他实际上的出场时间,不过是430分钟而已。20岁的前锋成为今夏国米最大的惊喜,他在蓝黑军的闪电融入,他与伊卡尔迪的“化学反应”,使得新赛季开始阶段,劳塔罗将成为国米主力。

夏训7战,国米3-0击败卢加诺、0-2输给瑞士锡昂,3-3平圣彼得堡泽尼特,1-1平谢联。之后三场国际冠军杯,国米1-1平切尔西(点球大战落败),然后2个1-0分别击败里昂、马竞。7战国米合计打入10球,劳特罗攻入4球,伊卡尔迪射入2球,国米“9+10”的阿根廷双枪包办了球队6成的进球,威力绝伦。

伊卡尔迪无需过多介绍,两届意甲金靴,自然不是浪得虚名。劳塔罗转会国米前是阿甲射手榜第二,来到国米后,他表现出的射术、把握机会能力令人惊叹,同时他至少有三点能力,甚至比伊卡尔迪更值得期待。其一,背身拿球能力。其二,多面手能力(他打过4231的中锋、前腰、右边锋,352的第二前锋、3421的攻击型中场),这意味着不管国米怎样调整主打战术,劳塔罗都有竞争力。其三,给对方后卫施加压力的能力(所谓“怼”后卫)。

国米阿根廷双枪相得益彰

由于世界杯假期的因素,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弗尔萨利科等主力并未参加夏训,纳因戈兰等干将也受到伤病困扰,夏训时国米在中后场无法排出最强阵容。但在攻击线上,阿根廷双枪成为国米最大的收获!

上赛季国米最大的问题就在于,进球过多的依靠伊卡尔迪。随着劳塔罗的加盟,蓝黑军终于找到了第二火力点。C罗的到来让意甲掀起足球热潮,国米作为尤文百年死敌,自然也异常兴奋。蓝黑军用于挑战C罗的本钱,就是阿根廷双枪。

从阿根廷队的角度来看,今年31岁的梅西,是否能在四年半后出战2022年世界杯尚存疑问,未来四年周期里,伊瓜因、阿圭罗等老将也可能纷纷淡出。新的四年周期里,25岁的伊卡尔迪、20岁的劳塔罗无疑将是阿根廷队的重要力量。如果此二人能在国米踢好联赛和欧冠,形成化学反应,那么四年后在卡塔尔,他们或能成为阿根廷队倚仗的法宝,接过梅西的旗帜。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