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冠军杯-国米1-0胜马竞排第三 新10号世界波破门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5分,2018国际冠军杯最后一战在马德里大都会球场开战,马竞主场0-1负于国际米兰,蓝黑军新援劳塔罗-马丁内斯攻入精彩的凌空抽射,阿萨莫阿贡献助攻。科雷亚攻入一球,但被VAR取消,维托洛射中门框。国际冠军杯全部结束,国米以7分2个净胜球排名18队的第三名,仅次于热刺和多特蒙德。马竞以2分排名倒数第二,仅领先巴塞罗那。

国米小胜马竞

在先前的国际冠军杯赛事里,马竞1-1打平阿森纳(点球3-1取胜),随后2-3输给巴黎圣日耳曼。国际米兰1-1打平切尔西(点球4-5落败),随后1-0击败里昂。两队都调整首发,马竞方面,科雷亚与迭戈-科斯塔组成攻击线。国际米兰方面,新援劳塔罗-马丁内斯客串右路。

第11分钟,伊卡尔迪与劳塔罗配合后形成单刀之势,但奥布拉克出击排险。第19分钟,国米角球开出,马竞解围不远,波利塔诺外围凌空怒射,球贴着门楣高出!

第31分钟,阿萨莫阿左路斜传后点,劳塔罗-马丁内斯后点处飞身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国际米兰1-0领先。这是劳塔罗在夏训期间攻入的第4个进球。

第41分钟,费利佩左路长途奔袭后大力抽射,球略略高出。第43分钟,科雷亚突破遇阻,米兰达解围失误,科凯禁区弧顶断下皮球后斜传入禁区,科雷亚禁区右路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破门。但是,裁判在调阅VAR比赛录像后,判罚科雷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是大都会球场首次使用VAR系统改判。

第51分钟,马竞右路传中,迭戈-科斯塔中路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第55分钟,胡安-弗兰势大力沉的劲射,被达尔伯特用身体封堵。第58分钟,国米右路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抢在科凯之前头球蹭射,球略略偏出左侧立柱。

米兰达在全场掌声中被换下,这位马竞旧将与格列兹曼激情拥抱。下半场双方都大举换人,国米尝试343阵型。第90分钟,热尔森-马丁斯右路精确传中,维托洛点球点附近大力头槌攻门,汉达诺维奇做出神奇扑救单掌将球一打,球蹭门楣后弹出!

出场阵容:

马竞(4-4-2):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4-阿里亚斯,第62分钟)、2-戈丁(35-蒙特罗,第62分钟)、24-希门尼斯(15-萨维奇,第46分钟)、3-费利佩-路易斯/5-帕特伊(14-罗德里,第46分钟)、6-科凯(18-热尔森-马丁斯,第62分钟)、8-萨乌(30-奥拉贝,第62分钟)、11-勒马尔(23-维托洛,第62分钟)/10-科雷亚(7-格列兹曼,第62分钟)、19-迭戈-科斯塔(9-卡利尼奇,第62分钟)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3-拉诺基亚,第81分钟)、23-米兰达(6-德弗莱,第60分钟)、37-什克里尼亚尔、29-达尔伯特/8-贝西诺(87-坎德雷瓦,第81分钟)、18-阿萨莫阿(20-博尔哈-巴莱罗,第60分钟)/16-波利塔诺(7-卡拉莫,第70分钟)、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第60分钟)、10-劳塔罗-马丁内斯(15-若奥-马里奥,第70分钟)/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