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号切尔西正式起航!首秀干掉孔蒂克星 一战曝出三利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英超新赛季首轮比赛,萨里率领切尔西在客场3-0干净利落的干掉了哈德斯菲尔德,这位意大利老头给他的切尔西执教生涯开了个好头,“萨里号”切尔西已经正式起航。

哈德斯菲尔德绝非鱼腩之师。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38轮拿37分,尽管刚刚完成了保级任务,但绝非软柿子。上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孔蒂的切尔西正拼了命追逐欧冠参赛资格,结果主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意外战平。最终孔蒂下课,哈德斯菲尔德有一份“功劳”。哈德斯菲尔德难缠,恰巧萨里夏季热身率队战绩还不太理想。国际冠军杯对阵国际米兰、阿森纳和里昂等强队,切尔西的表现没有说服力。随后进行的社区盾杯决赛,切尔西再次败北。对于萨里的英超首战,让人不得为他不捏把汗。

90分钟比赛战罢,萨里用结果证明,大家的担心有点多余了。坎特、若日尼奥和佩德罗三个进球,切尔西干净利落的击败哈德斯菲尔德,拿到新赛季英超开门红。一场比赛,萨里让球迷看到不少积极因素。

一是萨里执教特点偏重进攻,切尔西球风华丽。不管是穆里尼奥,还是孔蒂,执教风格都偏于保守,萨里尽管名气不大,但擅长根据球员特点调教进攻。小个子比利时前锋默滕斯改踢中锋,造就了那不勒斯死亡三小,就是萨里名作。对阵哈镇,切尔西不管射门,还是传控,均全面占优,萨里率队赢得漂亮。

二是路易斯表现不错。在Whoscored评分中,路易斯拿到7.5分。萨里用路易斯,而且用的不错,这是个好消息。上赛季因为战绩不佳,孔蒂和路易斯等多名关键球员不合,更衣室内部暗潮涌动。路易斯被封杀、科斯塔远走马竞,阿扎尔情绪不满。内耗消耗了球队大量的战斗力。新帅加盟,切尔西很和谐。

三是阿扎尔表现不错。面对媒体采访,萨里表示,阿扎尔是“特殊的球员”,足见他对比利时球星的重视和厚爱。对阵哈德斯菲尔德一战,尽管阿扎尔的身体状态还未恢复到最佳,甚至还有小肚子,但他在萨里战术体系中如鱼得水,上演千里走单骑好戏。假以时日,两人大概率会相得益彰,迸发惊人能量。

所有一切的迹象都在表明,萨里的切尔西正在逐步向好。俱乐部高层历经困难,请来萨里,正是为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能够站在斯坦福桥球场,对于萨里来说,也相当不易。现在,双方握手。在本赛季切尔西最为重要的赛场——英超,开了一个好头。“萨里号”切尔西已经在英超赛场上稳步、昂首起航。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