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夏窗淘到宝?新皮尔洛首秀即破门 8000万先生也稳健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联赛首轮做客面对实力稍逊的哈德斯菲尔德,切尔西中场核心若日尼奥虽然甘当“幕后军师”,不过在获得点球机会时,他也非常冷静的打入了自己在英超的处子球。

“新皮尔洛”-若日尼奥

首先来看若日尼奥的进球。比赛第44分钟,阿隆索为切尔西赢得点球机会,被称作“新皮尔洛”的若日尼奥当仁不让,在处理这个球时他的方式非常灵巧,骗过对方门将后轻轻推射球门右下角,以四两拨千斤之势将皮球送进了网窝。若日尼奥也成为英超史上第8位首秀就打入点球的球员。

对于若日尼奥的这个进球,外媒纷纷竖起大拇指,ESPN表示:“若日尼奥的点球帮助切尔西击败哈德斯菲尔德。”雅虎体育表示:“若日尼奥打入了罕见的点球。”除了打进这个点球以外,若日尼奥整体的表现也相当不俗,阿隆索赢得点球的机会,就是来自若日尼奥送给巴克利的妙传,后者再脚后跟敲给插入禁区的阿隆索。

赛后统计数据显示,若日尼奥全场比赛只有罚入点球的这一脚射门,但他一共送出了66次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3.9%,虽然是场上的组织型后腰,但他在防守端也贡献了2次抢断和5次解围。若日尼奥被很多媒体誉为“新皮尔洛”,而他身边的坎特就像当年皮尔洛身边的加图索,对于若日尼奥+坎特的这个新组合,很多球迷也纷纷表示:“若日尼奥和坎特绝对是英超最佳中场组合。”

8000万先生发挥稳健

在社区盾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若日尼奥的表现还让人有些担心,在曼城球员的围抢下,他至少三次出现传球失误,庆幸的是对手没有抓住他的失误进球。今天做客对阵哈德斯菲尔德,这也让若日尼奥有机会进一步适应切尔西和英超,作为蓝军的场上“导演”,他和队友们的配合也渐入佳境。

除了英超首秀的若日尼奥,身价8000万欧元的西班牙门神科帕,也在今天迎来了切尔西首秀。23岁的科帕今天并没有受到太多考验,哈德斯菲尔德全场比赛只让他做出了一次轻松的扑救,除了首秀零封让人感到高兴外,科帕在场上指挥队友防守、甚至是大声呼喊队友站位的做法,都让人看到了他成为球队后防领袖的潜力,就像英国媒体所说的,虽然刚来到球队两天,甚至对一些队友的名字可能还不太熟悉,但科帕并不害羞,也没有让高身价成为自己的压力。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