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克森:上海德比质量更好 我心里想的就是能踢球

腾讯体育8月11日上海(文/李旭)“赢球非常开心,武磊有一个特别的进球,不管对于武磊还是对于我都很重要。”埃尔克森表示。

埃尔克森和胡尔克

上港上一轮爆冷不敌一方,主教练佩雷拉赛后的排兵布阵也受到诟病。“轮休”之后,埃尔克森在本场德比回到了首发阵容。

第二回合的上海德比,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多有威胁的射门,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武磊接奥斯卡主罚的任意球凌空挑射破门,就此以89球超越韩鹏成为中超射手王。此后,胡尔克造点且主罚命中,为上港锁定胜局。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2比0,上港完成对于同城对手的赛季双杀。

“我心里想的是经常踢球,主教练也多给了我机会。我需要进球,希望下一场能够做到。”埃尔克森表示,“赢球非常开心,武磊有一个特别的进球,不管对于武磊还是对于我都很重要。”

对于广州德比和上海德比的比较,埃尔克森评价:“在我看来,上海德比的质量更好。赢下德比确实是很棒的事情,我到更衣室看到队友笑脸也很开心。”

本场比赛之后,少赛一场的上港落后排名榜首的国安三分,暂居第三。埃神表示:“我们还是要一场场打下来,争取实现最终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