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运气也不眷顾你!最关键时刻锋霸伤退贵州路在何方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贵州队的保级希望之火又被浇了一盆冷水,客场0-1不敌华夏幸福队,贵州队遭遇两连败继续排名垫底。由于大连一方队本轮获胜,首次逃离降级区,贵州队与一方队的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大到8分。和华夏幸福队的比赛,运气似乎也没有站在贵州队这边。最后时刻,前锋耶拉维奇伤退,那时候贵州队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他们只能10打11。那么,贵州队的保级之路在何方呢?

平心而论,贵州队本场比赛踢得并不差。赛后,从技术统计上看,贵州队全场射门次数达到13次,几乎是主队华夏幸福队的2倍(7次)。这么多射门,却只有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射门成功率太低成为贵州队输球的症结所在。锋线上拥有斯蒂夫和耶拉维奇两名强力外援,一个有速度一个有高度,一高一快应该是绝配。事实上,两人之间也打出了不少精彩配合。上半场,斯蒂夫面对杨程的那脚抽射就来自耶拉维奇的妙传。

贵州队换帅后,佩特雷斯库这位中超的老熟人也没能做到“立竿见影”,除了客场4-3战胜力帆队令人眼前一亮外,其他比赛贵州队还是熟悉的味道。无论在苏宁还是罗马尼亚,佩特雷斯库带的都是争冠球队,缺少带保级球队的经验。近两场比赛不难看出,贵州队的进攻热热闹闹,配合也有声有色,但始终“雷声大雨点小”。相反,在防守端,贵州队不断犯错给对手机会。17轮比赛过后,贵州队丢球高达41个,场均接近2.5个,如此糟糕的防守靠什么保级呢?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贵州队员已经对降级有心理准备,认为大不了明年再打回来。可是,中甲现在也变天了,土豪球队比比皆是,降级后第二年就重返中超并非易事,武汉、绿城、永昌等球队就是最好的榜样。所以,贵州队还得靠自己。2016年,亚泰队曾经创造过一波4连胜保级的奇迹。本赛季,贵州队还能够“起死回生”吗?(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