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一直在演练定位球 武磊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腾讯体育8月11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再战一轮,上海上港2比0击败申花本赛季双杀对手。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评价为全队首开记录的武磊,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武磊表现出色

赛季第二回合的上海德比,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多有威胁的射门,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武磊接奥斯卡主罚的任意球凌空挑射破门,就此以89球超越韩鹏成为中超射手王。此后,胡尔克造点且主罚命中,为上港锁定胜局。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2比0,上港完成对于同城对手的赛季双杀。

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评价比赛:“很激烈的比赛,我们2比0取胜配得上这个比分,大家一直不停奔跑、拼搏,对于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

领先之后,佩雷拉递给了武磊一张纸条。“比赛过程中感觉到需要做出一些改变,要更加控制比赛,把我的指令写在纸条上,希望他展现给其他人,让他们快速知道怎么做。”佩雷拉透露。

武磊拿着小纸条给于海和奥斯卡传达战术

武磊向队友伸出三根手指

武磊给胡尔克传达战术

战术太复杂,武磊场边跟教练商量

奥斯卡罚出定位球,帮助武磊打进了个人中超的第89粒进球。佩雷拉评价武磊是中国最好的球员,“定位球上我们每场比赛都会下一些功夫,我们一直在训练演练,会做一些东西。武磊今天非常漂亮的这个进球,我认为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对于武磊,佩雷拉继续说道:“他是一个有技术有特点的球员,这些可以让他变成一个顶级的球员。我很满意他的表现,不只是进球,防守方面的贡献和帮助也很重要,我让他去协防的时候,他有这样的想法,为球队考虑,这很重要。他会在职业生涯中进更多的进球,他是一个有速度有技术的球员。”

上港今天没有丢球,让主教练感到满意,“如果看一下进球和失球,可以知道我们是攻守平衡的球队,我们净胜球方面应该是联赛最好的,这说明我们是一个连续性平衡性比较好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