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U23男足亚运迎利好 阿联酋大将因群殴被开除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阿联酋足协今日通过官网宣布,将阿联酋U23与马来西亚U23群殴事件中负主要责任的穆罕默德-哈勒凡开除出队,这位中场大将因此无缘本届亚运会。这对于和阿联酋队同分在一个组的中国U23男足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外媒报道截图

昨日,正在备战亚运会的阿联酋U23与马来西亚U23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身披阿联酋8号球衣的哈勒凡在伤停补时阶段情绪失控,向对方球员大打出手,最终酿成两队大规模群殴,甚至连球队教练组、工作人员也拳脚相向。阿联酋U23当时0-2落后,加上裁判控制不力,场上火药味很浓。

经过调查,阿联酋足协宣布将率先动手并直接引发这次群殴的哈勒凡从亚运名单中移除,并向马来西亚足协正式道歉。阿联酋足协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对整个事件感到遗憾,这并不能代表我们的足球。根据球队的报告,我们已经把哈勒凡从阵容中剔除,他将不会参加亚运会。”

由于伊拉克队退赛,在第一次抽签中被漏掉的阿联酋队进入亚运会男足C组,与中国队、东帝汶队、叙利亚队同组。该组的首轮比赛将于8月14日打响。(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