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主帅:运气站在我们这一边 重庆给我们很大压力

腾讯体育8月11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重庆斯威主场0-2不敌山东鲁能泰山,佩莱和塔尔德利在上下半场分别打进一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表示,双方都获得了很多机会,但运气站在自己这一边,所以赢得了比赛。

点评比赛的时候,李霄鹏表示球队运气比较好,抓住了机会,“今天重庆队表现非常好,他们控制了比赛,但运气在咱们这边。两个外援抓住了两个机会,所以我们取胜了。这场比赛中我们队员的意志力很强,也祝重庆队好运。”

上半时结束后,戴琳被崔鹏换下,不过李霄鹏透露戴琳只是受硬伤,不会影响下一轮比赛。“其实戴琳老早就受伤了,是硬伤,被踢倒小腿。不会影响到下一场比赛。”

谈到今天能够取胜的地方,李霄鹏认为今天赢球就是运气原因,“我觉得主要就是运气,相对来说重庆也有很多的射门机会。”

比赛中重庆斯威也有非常多的进攻机会,李霄鹏也不停在场边呼喊队员需要注意防守,“重庆队踢得非常开放,他的所有队员都在投入进攻,给我们两翼的压力很大。我不停在场边呼喊,是想提醒队员减少两翼的压力。”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