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2个丢球和后腰无关 朱辰杰非常冷静非常出彩

腾讯体育8月11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再战一轮,上海上港2比0击败申花本赛季双杀对手。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认为球队在某些细节上处理得不当,导致了最后的结果。

吴金贵认可栗鹏的表现

赛季第二回合的上海德比,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多有威胁的射门,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武磊接奥斯卡主罚的任意球凌空挑射破门,就此以89球超越韩鹏成为中超射手王。此后,胡尔克造点且主罚命中,为上港锁定胜局。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2比0,上港完成对于同城对手的赛季双杀。

赛后发布会上,吴金贵点评比赛:“首先祝贺上港主场获胜,双方在整场比赛打得不错。我们某些细节上处理不好,造成了两粒丢球。整体上说,球员在执行教练组的安排,但是细节上还需要总结。两粒点球的方式,要引起重视。”

由于孙世林和瓜林无法上场,李建滨和栗鹏都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吴金贵点评:“我们从调整上来说,两位替补上去的球员做得不错,阻止了对手中场的强硬进攻,丢球也和这两名球员无关。”

本场比赛,两位99/00的小将朱辰杰和周俊辰都是第一次打上海德比,尤其是担任中卫的朱辰杰打满了90分钟。吴金贵评价小将的前途无量,“朱辰杰的表现非常出彩,尤其是客场,非常冷静地处理好球,相信他会越来越出色。刘若钒打得也不错,是出于战术安排被换下。周俊辰上去之后,触球十来次,处理球上也是可圈可点。”

吴金贵透露,本赛季肯定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时间。“但10月份就是国青队的集中,如果现在全部是年轻球员上,10月份这些人被抽调上国青,其他人如何顶上,这也是难题。所以我们会通盘考虑阵容的选择,新老结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