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不能再出现救护车打不开门情况 不担心恒大夺冠前景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中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客场遭爆冷,2比3不敌长春亚泰。本赛季,亚泰虽然战绩一般,但却在主场先后击败了上港和恒大两支超级强队。尤其是已经第四次击败恒大了,堪称恒大的克星。比赛中,亚泰后腰王寿挺被撞一度失去意识,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这令现场十分揪心,也令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震惊。

赛后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开场首先祝贺了亚泰,“亚泰球员踢得不错。”随后,意大利人重点说到了王寿挺,“我想对咱们组委会提个建议,球员健康问题不能忽视,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不能出现让受伤球员等待,而救护车门打不开的情况。运动员健康非常重要,任何时间都可能出现任何情况,一定不能忽视,要随时准备好。”王寿挺受伤,现场救护车一度进入场边,但后车门遭遇问题,一直没有打开,球员无法被抬进救护车内,好在现场救治比较即时,王寿挺也恢复意识,大概5分钟后,后车门打开,王寿挺被抬进救护车送至医院。这一幕都在客队替补席,也就是卡纳瓦罗眼皮底下发生。

救护车后门一度打不开

随后卡纳瓦罗谈回到比赛,他对这个结果非常失望。“今天说的失望,不是单纯指比赛失利,而是总体感到失望,尤其下半场的表现。本来我们先落后,扳平比分再反超。我一直要求不断控制节奏,甚至提高节奏。但球队将节奏放缓的速度太迅速了,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按照预定的节奏来踢。”

赛前,卡纳瓦罗就谈到亚泰客场不好打,赛后他又说起这个问题。“今天早上在酒店球队准备会,我就和队员们说,(长春)这个客场不简单,非常难踢。还是和我之前的判断那样,非常遗憾,本来比赛已经在掌握之中,(胜利)已经握在手中,但我们没有用最好的办法将这个结果保留下来,却失去了比赛。”

虽然输了球,但卡纳瓦罗还是显示了名帅风度,“这场失利并不是一切结束,联赛还十分漫长,这可能就是足球美妙的地方。不可否认,输了球我非常不开心,非常遗憾没有把三分带走。”

王寿挺躺在地上队友和队医进行救护

比赛刚开场不到一分钟,王寿挺发生重伤,是否影响了球队心态,打乱了比赛节奏?

对此,卡纳瓦罗表示认同这样的说法,“大家都看到王寿挺受伤后,我们球员有些束手束脚的情况。按照我们赛前布置,比赛开始后就要保持高强度、高度紧逼、前场压迫。但出现受伤事情后,对我们战术肯定有影响,随着比赛深入,双方犯规非常多,不断中断比赛,比赛也没有按照我们既定打法来完成。”

恒大的四连胜戛然而止,“宝塔”组合也没有延续进球,突然的输球是对恒大的惊醒吗?意大利人摇头,“首先失利没有任何好作用,不管怎么说今天比赛按照进展,我们不应该是一场失利。今年球队老是在这种情况下犯同样错误,输给亚泰这场与输给一方、人和还完全不一样。”

高拉特头球破门没能保住胜利

对输球“不一样”的说法,卡纳瓦罗也进行了解释,“输给一方、人和后,我十分担心球队。但今天输给亚泰,虽然结果难接受,但我并不担心球队,因为我们在机会和控制上做到位了,没有赢球是遗憾,但并至于担心球队。”

恒大输球,而国安顺利拿下苏宁,两队分差已经达到了6分,联赛卫冕前景十分困难。“联赛还很漫长,还有十几轮比赛呢。说实话要想赢得联赛冠军就要有完美表现,今年我们没有延续完美表现,而排在我们之前的球队表现更好,他们有理由站在我们前面,所以我一点不担心。”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