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申花后腰不要“斗气” 武磊可以竞争联赛金靴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2018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央视解说员曾侃与解说嘉宾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述。

武磊

上半时开始后,缺兵少将的申花就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对此,曾侃与徐阳纷纷表示,“上半时开始后申花没有给上港中路到边路传球的路线,这样的防守让上港做出连续五六脚传球的情况都很少见。”

上半时比赛,专心防守的申花,凭借李帅的两次神级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曾侃表示,“李帅上半时状态感觉非常好,他的出击很及时。”

上半时比赛,专注盯防奥斯卡的栗鹏与李建滨,都因为凶狠的防守动作吃到黄牌。对此,徐阳表示说,“比如李建滨这样的中场侧后方铲抢,很没有必要,我觉得李建滨和栗鹏贴身防守对方外援没问题。但他们不要伤害对手,做侧后方铲抢这样的动作没必要。我觉得申花球员要注意防守动作的合理性,不要踢斗气球儿!”

徐阳在中场休息时还表示,“上半时两支上海球队有21次犯规,这很难让比赛有流畅的感觉出现。”

比赛第52分钟,上港打破比赛僵局,武磊依靠上港前场任意球凌空抡射建功。对此,曾侃表示,“这球太漂亮了,上港其实在进球前绝对的得分机会不多。我感觉武磊本赛季很可能拿到本土射手王。”

徐阳随后表示,“武磊这球是平地起惊雷啊!我觉得他可以往本赛季中超最佳射手方向发展,希望我们每轮中超都有这样的进球出现!”

在丢掉1球后,申花也尝试将阵容压上制造进攻威胁,但申花却迟迟无法取得进球。曾侃与徐阳纷纷表示,“申花今天的后腰球员进攻梳理能力是差一些。瓜林是否在场,直接影响着申花的进攻方式。”

徐阳看到申花疲软的进攻时评论说,“我感觉罗梅罗现在在场上的作用不明显,大家看不出什么类型的球员。相比之下,曹赟定进攻当中作用更大。申花今天这个战术也限制罗梅罗的发挥。”

最终,上港主场2-0拿下申花。对于本场比赛,徐阳总结说,“这场比赛双方体现出的技战术含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至于申花队,我觉得他们在现有的情况下,还是要尽可能发挥罗梅罗和曹赟定的特点,他们有实力控制住中场。像今天这样,总是长传球找到登巴巴,给对手威胁并不大。”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