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冠四强唯恒大掉链子 落后国安6分+客战疲乏卡帅该怎么办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恒大客场以2-3不敌亚泰,4连胜的良好势头戛然而止,落后领头羊国安6分,夺冠前景变得严峻起来。面对着连续的客场之旅,恒大确实有着力不从心之感。毫无疑问,这也是恒大升上中超以来,面临最为艰难的赛季!

争冠四强唯有恒大掉链子 落后榜首6分形势严峻

恒大此前面对着贵州、重庆、泰达和富力时豪取4连胜,展现相当出色的势头,这亦是令恒大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榜首的国安仅有着3分的距离。外援三叉戟的强势,以及近来神挡杀神的势头,这也令恒大重新变成夺冠热门。

此番客场面对亚泰时,尽管先丢一球,但杨立瑜和高拉特的破门,助恒大在上半时结束前反超比分。看到此情此景,5连胜似乎在向着恒大招手!但谁能想到,终场前风云突变,谭龙头顶脚踢的梅开二度,将恒大即将到手的胜利踢飞!

随着恒大本轮遭亚泰2-3逆转,4连胜的势头也宣告终结。这也令恒大依然只能位列第4位,同榜首国安的差距也被拉大到6分。与此同时,上港和鲁能均获得胜利,争冠四强唯有恒大掉链子,这对于恒大来说,无异于一个沉重的打击。升上中超以来,恒大向来喜欢做领跑者,并不习惯做追赶者。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赛季,恒大已经不容有失,否则八连冠的前景也将变得更加艰难。

宝塔组合首度哑火!太累了OR被摸透了?

恒大不只是输掉这场比赛,夏窗转会来的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也在本赛季里首度哑火。要知道前面的比赛里,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组成的“宝塔组合”,呈现出势如破竹的态势,可谓神挡杀神,让对手们难以阻挡。

塔利斯卡4轮比赛攻入6球,保利尼奥则4轮攻入5球。正是这两位外援的强势发挥,让恒大在4轮比赛里攻入16球,场均4球的疯狂攻击力令人咂舌!但在这场比赛里,恒大引以为傲的“宝塔组合”,却陷入到哑火的态势之中。纵观全场比赛,这两位外援的状态却并不理想,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这也同之前的4轮形成鲜明对比。

高拉特虽然在这场比赛里,头槌攻破了对手的球门,但除此之外,表现也较为平庸。恒大的外援组合,也在世界杯开赛之后,首次遭到对手的遏制。不知到底是近期的赛程太过频繁,让他们过于疲劳,还是已经被对手们摸透了,丧失了之前的威力。

对于恒大来说,欲要实现中超八连冠的霸业,那么必须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重新展现出强劲的进攻火力,这也要求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组合,要重新焕发出光彩才行。对于恒大来说压力陡增,但这却也是他们不得不克服的难题。(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