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华夏1-0贵州迎6轮首胜 董学升头槌攻入制胜球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7轮,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1-0战胜贵州恒丰队结束两连败,同时迎来近6轮首胜。第53分钟,董学升头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焦点

  1. 华夏幸福迎6轮首胜:科尔曼执教球队后,华夏幸福队在5场比赛中3平2负未尝胜绩。近两轮,他们更是先后3-6负于国安、1-2不敌泰达队遭遇两连败。战胜贵州队后,华夏幸福队也结束了五轮不胜,科尔曼迎来中超执教首胜。
  2. 贵州队遭遇两连败:上轮,贵州队客场1-3不敌苏宁队;本轮,贵州队又输给了华夏幸福队遭遇两连败,继续排名垫底。

精彩回放

第6分钟,陈吉带球突破到前场左路直塞禁区,金洋洋倒地解围没有踢远,斯蒂夫抢断后形成单刀面对杨程选择横传,可惜中路无人包抄,皮球滑门而过。

第16分钟,华夏幸福队前场右路掷出界外球,张呈栋头球摆渡,卡埃比得球后分给董学升,董学升禁区前右侧起脚远射,皮球被苏渤洋得到。

第22分钟,贵州队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向禁区,马斯切拉诺头球解围出来,郑凯木禁区外迎球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23分钟,张呈栋前场右路下底传中,董学升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6分钟,替补上场的胡人天前场右路得球后转身过人斜传禁区左侧后点,卡埃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苏渤洋得到。

第38分钟,姜至鹏前场左路突破到底线倒三角斜传门前,胡人天禁区中路迎球铲射没有踢正部位,皮球偏出底线。

第39分钟,贵州队后场到前场,耶拉维奇得球挑传前场右路,斯蒂夫得球后突入禁区面对杨程起脚抽射被扑出底线。

第40分钟,贵州队获得右侧角球,范云龙主罚到禁区中路,斯蒂夫跟上打门打在华夏幸福队员身上弹出,禁区内形成一片混战,耶拉维奇补射再次被挡出。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52分钟,胡人天前场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面对两名贵州队员的夹防横传,高华泽禁区右侧得后倒三角回敲,马斯切拉诺禁区弧顶处推射偏出右侧门柱。

第53分钟,张呈栋前场中路送出直传,胡人天禁区右侧得球后回敲张呈栋,张呈栋前场右侧45度角斜传禁区中路,董学升甩头攻门破网,1-0,华夏幸福队取得领先。

董学升破门

第79分钟,贵州队获得禁区弧右侧任意球。斯蒂夫主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88分钟,主裁判突然鸣哨中断比赛,将球门后面的助理教练谢峰请回替补席。

补时阶段,耶拉维奇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由于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外。此时,贵州队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他们只能以10人应战。

耶拉维奇最后时刻伤退

最终,华夏幸福队1-0战胜贵州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华夏幸福队领先贵州队18个百分点。射门次数,贵州队反而以13-7领先。射正球门次数,华夏幸福队3次打进1球,贵州队只有1次。角球比6-4,任意球比10-15,两队各自领先。华夏幸福队一球小胜,胜在把握关键机会上。

赛后声音

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尤其是前两场失利以后,本场比赛非常重要。上一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下半场打得很不好。本场比赛,我们整场都踢得很好。之前两场失利,让球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我对球员们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贵州现在是最后一名,所以他们一上来就很拼,求生欲很强,这也是比赛为什么很胶着。球员们今天表现得都很好,大家顶住了压力并且拿下比赛,我给我的球员打满分。

华夏幸福队员董学升:反正很开心吧,球队最近比较困难。球队已经很久没有取得胜利了,这是给我们一个奖励吧,我们这段时间过的很辛苦。包括领导和球员们都很艰难。希望这场胜利送给球迷。

贵州队外援斯蒂夫:没有得分确实挺遗憾的,但是我们整场比赛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机会拿分吧。

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19-杨程

后卫:2-赵明剑、4-金洋洋(第22分钟 20-胡人天)、23-任航、21-姜至鹏

后腰:3-赵宇豪、14-马斯切拉诺

前卫:28-张呈栋、37-高华泽(U23)(第59分钟 31-徐天沅(U23))、25-卡埃比

前锋:9-董学升(第90分钟 6-罗森文)

贵州恒丰队:

门将:1-苏渤洋

后卫:4-杨挺、23-韩鹏飞(第64分钟 黄牌)、39-博利、2-唐鑫

中场:17-依力哈木江(第90分钟 14-朱征宇)、19-郑凯木、6-范云龙(第64分钟 31-赵和靖)、29-陈吉(U23)(第56分钟 闵俊麟)

前锋:11-耶拉维奇、9-斯蒂夫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