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操碎了心!武球王变“武指导” 拿小纸条挨个找队友传达战术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今天晚上,中超第17轮迎来上海德比,上港主场2-0战胜申花。领先后,上港队员武磊从主帅佩雷拉手中接过一场小纸条,随后开始了长达10多分钟的战术传达。

时间播回到比赛第67分钟,刚刚进球的武磊,从教练佩雷拉手中接过一个小纸条,从后来的事件走势看,纸条上内容还比较丰富。

武磊拿着小纸条挨个给队友传达战术

武磊先是自己消化了一下教练的新战术,然后就近拉着身边的于海,对后者一番布置。随后奥斯卡走了过来,武磊毫不怯场,对着奥斯卡传达主教练的意图。

武磊拿小纸条挨个找队友传达和布置战术

这个过程中,申花队并没有停止进攻,武磊一边指挥队友回防,一边身体力行拦截申花进攻,这个过程中,武磊手中始终紧紧攥着这个小纸条,并对队友伸出了三个手指。

武磊在回防的过程中,向队友伸出了三根手指

化解申花一波进攻之后,武磊跑到队长胡尔克身边,拿着纸条跟胡尔克交代着什么。胡尔克面部并没有太多表情,给两名没什么中文基础的巴西队友传到教练指示,也不知道武磊的话胡尔克和奥斯卡听懂了没。

武磊给胡尔克交代战术

10多分钟之后,直到第82分钟,武磊还没丢掉手中的小纸条,只见他跑到场边跟教练进行再次沟通确认,从武球王到武指导,武磊也是为球队操碎了心。

武磊场边跟教练沟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