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力长文回应登巴巴事件:我不惹事感谢足协还公道 骂我的请继续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中超第17轮,长春亚泰主场3-2绝杀广州恒大,拿到宝贵三分。亚泰悍将张力因为上一轮登巴巴事件被禁赛6场,这场比赛他在看台观战,赛后张力发长文回应被禁赛,宣泄心中情绪,并大赞亚泰牛X。

第16轮亚泰主场面对申花,双方以1-1握手言和。比赛中张力和登巴巴发生激烈口角,登巴巴赛后直指张力有种族歧视行为,随后足协展开调查,认为张力干扰比赛正常秩序,引起场面混乱,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被处以停赛6场罚款4.2万。事件的另一主角登巴巴,则并未受到处罚。

登巴巴在比赛中和张力冲突

今日比赛中,亚泰球迷拉起横幅,高举标语为张力应援,同时还在第27分钟高呼他的名字。张力则是坐在看台为队友们加油助威。赢球之后,张力发表了一段长文,来回应这一事件,他认为自己没有种族歧视,感谢足协给他公道,并对干扰比赛道歉。

球迷举着27号力挺张力

全文如下:

这么久了,也来讲俩句话吧。反正都说我不是爷们,不敢出声去想办法了,这不,现在想好了,虽然慢点,但初中都没毕业你叫我咋快。

先讲故事,俩人开车撞了,肯定都有火,俩司机还语言文化不通,结果下车,高大威猛的这位老司机就开怼,好了这一下不止是个交通事故了,俩边等着干吧。我这人特别俗,没啥野心,更不想火,就想默默踢球,多赚点钱,未来照顾好家人,退役了有酒暍有肉吃,没事踢个U50联赛就行。

父母教育我遇事要能忍,不要惹事,但也不能怕事。你对我的态度决定了我对你态度。这时,各种路人甲乙丙丁,开始利用媒体打着为中国足球,上纲上线带节奏,好像他们听到了一切。中国是法治社会,一切要讲证据,以讹传讹,我是可以告你的。

我不是一个惹事的人,事情发生后各种妖魔鬼怪都是往我身上泼脏水扣帽子,我没有理会,我在等权威机构来告诉所有人,我没有种族歧视。感谢中国足协还我公道,这比任何事都重要,当然我自己干扰比赛正常秩序,对社会、倶乐部、球队教练、球迷造成的影响,我郑重道歉。

最后感谢事件中所有给予我支持和信任的人,谢谢你们。拥有如此有爱的家庭,我骄傲。作为河南洛阳人,我自豪。作为长春亚泰足球倶乐部的球员,我荣耀。我朋友多球迷多,咋形容,算了,没词了,爱我的请继续,骂我的也不要停。

张力发长文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