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投篮大赛决赛落幕 2000余名选手竞相角逐

深圳投篮大赛决赛落幕 2000余名选手竞相角逐

深圳投篮大赛落幕

8月11日下午,一场篮球爱好者的盛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大运中心体育馆副馆顺利落下帷幕,这场历时1个多月的“文化高地·乐活龙岗”2018烈豹之星投篮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三分王”、“两分王”在2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这场遍布龙岗区内11个行政街道的投篮大赛,充分展现了龙岗区篮球爱好者热爱篮球的风采,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深圳烈豹男篮和球迷之间的距离。

总决赛上,深圳烈豹男篮队员白昊天和王昱尧的惊喜亮相引发了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活动中,烈豹球员和球迷及嘉宾组队进行趣味投篮“大比拼”,也为这场别开生面的投篮比拼增添了趣味,同时,在互动环节的精彩1V1斗牛对抗赛,也令在场球迷们摩拳擦掌,纷纷踊跃参加。此外,烈豹球员与球迷朋友们在互动区进行合影互动,各种搞怪表情层出不穷,场馆内不断传出阵阵欢笑声。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携手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共同举办,比赛中产生的“三分王”“二分王”他们除了获得丰富的奖金奖品外,还将获得由深圳市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提供的新赛季随队出征客场的名额,真正实现和烈豹球员同吃同住,一同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