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赢球功臣:生日破门开心 每一场都当做保级大战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亚泰主场以3-2战胜恒大,终结对手4连胜的良好势头。赛后,亚泰队的进球功臣于睿接受采访,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开场仅5分钟时,于睿便替补受伤的王寿挺登场,但他在出场之后效果却是立竿见影的,第16分钟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于睿谈到这粒进球也显得非常开心,“能够破门肯定是让我很开心的,最重要的是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能够战胜实力强大的恒大,也是相当不容易的事情,而且今天还是我的生日”。

下一轮比赛,亚泰将客场面对着升班马人和队,于睿谈到这场比赛,“下一轮是客场比赛,我们要在体能上好好调整,将每一场比赛都当做保级大战来打,每一场比赛都做足充分的准备,陈金刚指导也会提前做好部署。”(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