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上港0-0申花 陷肉搏大战U23小将接连被换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在中超第17轮的焦点大战中,上港坐镇主场与申花打响上海德比。上半场比赛,两队陷入肉搏大战,并没有太多获得有威胁的射门,反倒是双方不约而同换下首发U-23小将,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上海德比上港战申花

开场不到1分钟,栗鹏中场附近侧后方放铲,没有碰到皮球,却直接扫倒了奥斯卡,捷克主裁拉狄克-普日霍达果断出示黄牌警告栗鹏,这位捷克主裁曾执法本赛季前3轮的中超赛事,包括首循环的上海德比,以执法尺度宽松而著称。

第4分钟,王燊超在申花禁区前沿背身拿球,被曹赟定从身后伸腿放倒,上港获得禁区正前沿的任意球机会,上港连续3名球员虚晃,最后胡尔克操刀主罚,但皮球绕过人墙,却直接放了高射炮。

第6分钟,申花后卫的解围球打在上港球员身上,弹到禁区内胡尔克的脚下,胡尔克连续两次扣开艾迪的防守,最后在申花2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还是形成一脚射门,不过李帅注意力相当集中,侧身将球没收。

第12分钟,罗梅罗拿球突破,被蔡慧康从身后拉倒,随后申花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朱辰杰插到禁区,头球后蹭,不过颜骏凌的表现也是毫不含糊,轻松将球没收。

第16分钟,奥斯卡前场拿球快速推进,栗鹏失位后无奈将奥斯卡拉倒,但捷克主裁普日霍达手下留情,没有向栗鹏出示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申花算是逃过一劫。

第23分钟,奥斯卡后场断球反击,将球交给埃尔克森后,埃尔克森分给左路的武磊,武磊拿球内切,大禁区线上尝试了一脚低射,不过未能越过李帅。两队开场后20多分钟,一直肉搏战,很难有流畅的进攻。

第34分钟,曹赟定拿球突然转身,贺惯防守失位,只能伸手拉倒曹赟定,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随后,申花也进行了换人,用李建滨换下U-23球员刘若钒,此前,上港则撤下了U-23小将雷文杰,换上了吕文君,本场比赛,双方均只需要使用1名U-23球员首发即可。

第40分钟,武磊左路高速插上,拿球往禁区内突破,皮球被申花后卫拦截,但却落到埃尔克森的脚下,埃尔克森突至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李帅出击用身体将球挡出。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5-石柯、21-于海、28-贺惯(34’黄牌);

中场:8-奥斯卡、6-蔡慧康、10-胡尔克、24-雷文杰(U-23;第31分钟 11-吕文君);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

替补:2-张卫、11-吕文君、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2-孙乐、23-傅欢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5-朱辰杰(U-23)、6-栗鹏(1’黄牌)、23-柏佳骏、32-艾迪;

中场:10-莫雷诺、11-罗梅罗、24-荣昊、36-刘若钒(U-23;第35分钟 3-李建滨)、28-曹赟定;

前锋:9-登巴巴

替补:3-李建滨、8-张璐、15-朱建荣、16-李运秋、19-李晓明(U23)、22-邱盛炯、29-周俊辰(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