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重庆主场0-1鲁能 王彤助攻佩莱破门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2018中超第17轮,重庆斯威坐镇主场对战山东鲁能。此役上半时,鲁能凭佩莱的入球暂1-0领先对手。

比赛焦点

小克鲁伊夫首秀:8月8日,重庆斯威俱乐部正式与荷兰籍主帅约尔迪-克鲁伊夫(世界足坛名宿约翰-克鲁伊夫之子)签约。故而此番一役,是小克鲁伊夫执教重庆斯威首秀。

精彩回放

开局90秒,彭欣力前场左边路接队友分球随即送出过顶斜长传,陈雷沿右路突入禁区迎高空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高出球门横梁。

第3分钟,金敬道在前场右边路接到佩莱分球,金敬道带球内切摆脱防守直塞禁区,吴兴涵前插接应沿右路突入禁区甩开防守且在底线附近起右脚小角度抽射,邓小飞封堵近角将球挡出。

第7分钟,重庆策动反击,刘斌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左路突破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卡尔德克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11分钟,鲁能前场围攻对手,塔尔德利在左边路接到蒿俊闵分球,塔尔德利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球门前点的宋龙高高跃起迎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1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鲁能禁区边缘接到唐家庶直传球,费尔南迪尼奥随即带球内切摆脱防守起左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球门横梁。

第23分钟,鲁能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宋龙接金敬道分球起左脚传中,佩莱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7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王彤接队友斜传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佩莱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唐佳庶小禁区内飞身跃起伸右腿封堵,皮球击中唐佳庶右脚发生折射,邓小飞在门前扑救不及未能阻止皮球入网,1-0,鲁能打破僵局。

第40分钟,重庆前场组织进攻,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左路停球直塞禁区,刘斌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横敲门前,宋龙抢在卡尔德克身前将球解围出底线。错失破门良机,刘斌非常懊恼。此时卡尔德克主动走到刘斌身边安慰队友。

半场结束,鲁能1-0领先。

双方阵容

重庆斯威首发阵容(3-4-3):

门将:1-邓小飞;

后卫:9-刘宇、21-隋东陆、19-唐佳庶;

中场:31-刘斌(U23)、8-丁捷、10-彭欣力、23-陈雷;

前锋: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34-塞巴;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23-宋龙、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17-吴兴涵、3-刘军帅(U23)、22-蒿俊闵、33-金敬道;

前锋:19-佩莱、9-塔尔德利;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