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球迷第27分钟高喊张力名字声援 拉横幅怒斥足协崇洋媚外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亚泰主场面对恒大时,上半时进行到27分钟,主场球迷高声呼喊着被停赛6场的张力名字。现场的标语还打出了“崇洋媚外!双重标准!公平公正!割喉无罪!”,认为足协的判罚不够公正。

第16轮亚泰主场面对申花,双方以1-1握手言和。这场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便是在第77分钟时,谭天澄起跳争抢高空球时,登巴巴在背后推了谭天澄的支撑腿一下,谭天澄也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登巴巴的这个举动,也激怒了亚泰球员,张力上前对他进行质疑,双方发生口角,随后登巴巴显得非常激动,揪着张力的球衣,险些引发冲突,亚泰的两名外援佩西诺维奇和伊哈洛也赶紧上前进行劝架,安抚情绪激动的登巴巴。但登巴巴随后却依然不依不饶,还对着镜头做出了疑似割喉的动作。

登巴巴在比赛中突然怒不可遏

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张力对登巴巴做出种族歧视言论,这才造成登巴巴被激怒情绪彻底失控。中国足协也对张力开出罚单,他因为“干扰比赛正常秩序,引起场面混乱,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被处以停赛6场罚款4.2万。事件的另一主角登巴巴,则并未受到处罚。

球迷举着27号力挺张力

于是当亚泰主场面对恒大时,当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时,现场的亚泰球迷们通过高喊名字的方式进行声援。要知道张力的号码是27号,亚泰球迷们也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情绪和对足协处罚的不满。

亚泰球迷标语

在亚泰球迷看来,足协的这个处罚无疑有着双标之嫌,张力成为了受害者。下半场,电视画面给到了坐在看台上观战的张力,他看上去表情还算比较轻松。

张力在看台观战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