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亚泰1-2恒大 杨立瑜扳平高拉特反超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2018中超第17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恒大以2-1领先,第16分钟于睿破门,第27分钟杨立瑜扳平,第43分钟高拉特建功。

刚开场20秒左右,王寿挺在同杨立瑜争顶的过程中,被对方的肩膀撞到了下巴上,他直接横着摔在了地上,他倒地之后手臂没能支撑减缓重力,肩膀和头部重重的摔在地上。王寿挺也处于了昏阙之中失去了意识,亚泰的教练组和队医赶紧进场去查看情况,对他进行紧急护理,恒大的队医也急忙上前帮忙进行救治。在亚泰主帅陈金刚的招呼下,救护车也赶紧进场进行治疗。亚泰的队友们和杨立瑜,也焦急的前去查看他的情形。到4分钟时,王寿挺终于睁开了眼睛清醒了过来,但他仍然被抬上担架送上了救护车,救护车的后门还曾一度没有打开。亚泰不得不被动换人,用于睿将王寿挺替换下场。

慢镜头回看王寿挺被撞晕厥倒地

王寿挺躺在地上队友和队医进行救护

救护车拉着王寿挺直接送往医院

第8分钟周大地中场抢断得手后输送妙传,伊哈洛右路得球后带球杀入禁区,他的小角度打门被曾诚奋力化解。

第15分钟郑智输送长传球,高拉特禁区内胸部停住皮球,直接做给了插上的保利尼奥,保利尼奥的大力抽射,将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16分钟周大地的左路突破被张琳芃放倒,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曾诚扑了一下,保利尼奥没能及时解围皮球,皮球到了于睿的脚下,随后于睿大力抽射破门,主裁去求助VAR,最终仍判罚进球有效,亚泰取得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于睿在替换受伤的王寿挺登场之后便迅速取得入球,亚泰的这次换人可谓因祸得福。

慢镜头回看禁区混战

VAR最终判定进球有效

第20分钟郑智输送威胁直塞球,塔利斯卡禁区内得到皮球,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奋力挡出,恒大错失扳平良机。

第27分钟恒大中场长传转移,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张笑飞头球解围却未能顶远,皮球到了大禁区附近的杨立瑜脚下,随后杨立瑜大力抽射建功,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

杨立瑜进球

第33分钟谭天澄中场在郑智脚底下抢断皮球,随后他带球长驱直入杀到大禁区前,但他的大力推射却将球稍稍打偏。

谭天澄带球射门

第37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选择直接打门,但他的大力抽射却直接将皮球打高。

塔利斯卡任意球高出

第43分钟恒大对亚泰形成围攻的态势,于汉超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高拉特力压防守球员头槌攻门将皮球顶入远角,恒大以2-1将场上比分反超。

高拉特头球反超比分

长春亚泰(4-5-1):

门将:13-祎凡;

后卫:15-孙捷、17-范晓东、24-严智宇、33-张笑飞;

中场:39-佩西诺维奇、20-谭天澄、38-王寿挺(5’4-于睿)、37-周大地(U23)、11-阿德里安;

前锋:9-伊哈洛;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

后腰:9-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 17-杨立瑜(U23)、20-于汉超、24-塔利斯卡;

前锋:11-高拉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