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发167字长文教导韦世豪 遭回怼:你确实懂球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有球迷发了167字长的博文,对韦世豪和高准翼进行了教导。这条博文发布后,也引发了韦世豪的回怼,韦世豪表示:“你确实是懂球”。

韦世豪

在8月9日晚,U23国足跟伊朗U23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U23国足3-2击败对手,韦世豪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而球队的中后卫高准翼则是攻入一粒乌龙球。

也许是对于U23国足在3-0领先后被对手连扳两球的表现不满,名为“李琰屮kidtree ”的网友发了167字的长文,他表示:“中国U23刚才这个乌龙球,绝了。1. 韦世豪要么往外线带,要么直接推给左后卫,对方要是继续逼抢,一个大脚开出去就完了。人家不介,非得胡逼带。2. 队友只能横传。3. 高准翼这回传神似推射,这死角瞄的。3-0的比赛,让人家追回来俩球,而且伊朗根本就不是U23,基本比咱们小1-2岁。强烈建议让U23组一个队,扔到南极踢企鹅,踢赢了跑北极跟熊干。反正别踢中超怎么着都行。”

这名网友的博文在发布后,在8月10日凌晨引发了韦世豪的回怼,韦世豪表示:“你确实是懂球。”随后在8日上午韦世豪又表示:“我用得着要打你脸”,并配以一个呕吐的表情。

韦世豪怼球迷

对于韦世豪的回击,有网友表示:“这就是典型的看小技术不看大局势。这球不是不能带,是不能往中路带。原PO说得对,要么往边上带,要么给边位。”也有网友表示:“这种态度,快滚吧,别丢人了!”

不过,对于韦世豪的回怼,“李琰屮kidtree ”也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呦?本人?太好了。甭管你说这句话是不是讽刺我,我作为一个北京普通球迷,认认真真和你说几句:1. 顶着最强U23的称号,甭管谁给带的大高帽,咱能不能真的踏踏实实地踢,认认真真地一步一步走,你又不是没那个实力。”

随后,“李琰屮kidtree ”希望韦世豪能调整好心态:“2. 你最近踢的好吗?不用我多废话,你自己知道答案。但是状态一时不好,根本就不是问题,你年轻,北京球迷也愿意等。那我觉得什么是问题呢?心态,这我也不用多废话了,特别希望你能调整好心态。本该在国安打主力的实力,现在没位置,换上去又急躁,这就是你的能耐?打我脸,好吗,用表现打我脸好吗。”

接着,“李琰屮kidtree ”指出韦世豪脾气越来越大了:“3. 你还没回国时候我就关注你了,知道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吗?是你的微博名字,这名字看上去特别踏实:年龄不大,但知道自己最该做的是什么……你来了国安,很多北京球迷特别开心,我也是。但现在来看,球好像遇到了瓶颈,但脾气越来越大。为什么?我就一普通球迷,分析不出为什么,只能你自己琢磨。”

随后,“李琰屮kidtree ”表示自己喜欢个性球员但不是韦世豪现在这种脾气:“4. 其实,我就喜欢有个性的球员,但不是你现在这种脾气。我也喜欢踢球漂亮、能带球能突破的球员,但不是这几张gif图中你的这种盘带。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和所有北京球迷都觉得‘我们韦世豪就是牛逼’,而不是‘我们这小伙子怎么这么牛逼轰轰’。希望你能给我们这个机会。”

最后,“李琰屮kidtree ”提出了自己对韦世豪的期待:“5. 再次认真严肃地说一句:加油,为了北京国安,为了中国队。但最实实在在的,为了你自己。别再这么傲下去了,你可以踢得比现在好的多的多的多。”(卡卡)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