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替补奇兵破门保利尼奥无奈摊手 杨立瑜高拉特联手反超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中超第17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出现意外,王寿挺被撞晕后救护车送往医院,替补他出场的于睿登场后混战中破门,率先为主队攻入一球。随后撞晕王寿挺的杨立瑜禁区内抽射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高拉特在门前头球反超比分。

第16分钟周大地的左路突破被张琳芃放倒,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曾诚扑了一下,保利尼奥没能及时解围皮球,皮球到了于睿的脚下,随后于睿大力抽射破门。

于睿破门瞬间

慢镜头回看禁区混战

主裁去求助VAR,最终仍判罚进球有效,亚泰取得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于睿在替换受伤的王寿挺登场之后便迅速取得入球,亚泰的这次换人可谓因祸得福。

VAR最终判定进球有效

第27分钟恒大中场长传转移,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张笑飞头球解围却未能顶远,皮球到了大禁区附近的杨立瑜脚下,随后杨立瑜大力抽射建功,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

杨立瑜进球

第43分钟恒大对亚泰形成围攻的态势,于汉超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高拉特力压防守球员头槌攻门将皮球顶入远角,恒大以2-1将场上比分反超。

高拉特头球反超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